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什么方法祛除眼袋效果最好?

2016-07-10 08:09:39      家庭医生在线

快速的生活节奏,使得现在的人都很难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无规律、新陈代谢异常,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也都相拥而至。高速的生活节奏让人没有精力和时间处理眼袋问题,导致眼袋越来越严重,想迅速消除下眼袋的浮肿,现在我们介绍几种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激光祛眼袋

用激光对眼袋脂肪进行灼烧。优点是不出血。缺点:强光刺激眼睛 手术需先在眼内开一个小口,然后用激光进行灼烧,疼痛明显有强烈烧焦味,必须打麻药。由于激光不能弯曲,只能灼烧表面,不能灼烧到根部,因而只能将大眼袋变为小眼袋,易复发。

射频消融祛眼袋

采用射频消融仪,将眼袋眶隔脂肪热溶,一次性均匀去除,感觉会有热和胀。优点是不出血,比激光法去得更干净。

面部瑜伽祛眼袋

盘腿坐立 ,双手食指和中指分别放在鼻子两侧,眼睛正下方约2.5厘米处。然后轻轻按压,双眼尽量转向双眉之间,保持5-10秒钟。对于去眼袋有极好的效果。

闭眼运动祛眼袋

双眼上下瞪要有意识地进行开合开启的,每天坚持做100至150次左右,使眼瞪肌有收缩与放松的感,再配以闭目养神和眼部按摩,效果更佳。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眼袋的方法 如何去眼袋 祛眼袋

眼袋严重显衰老?送你4个方法祛除眼袋!

对于经常熬夜的人士来说,脸上挂俩大大的眼袋是件司空见惯的事情。虽然眼袋对健康不会造成威胁,但却会让人看起来没有精气神的感觉。若是长期长眼……详细>>

祛除眼袋要去掉眼周脂肪吗?

美丽的容颜经过岁月的沧桑,不再年轻和鲜活,当岁月的风霜从娇柔的眼部滑过后,眼下的那处“小丘”(眼袋)和“小沟”(泪沟),便成为衰老的象征……详细>>

超脉冲祛眼袋 助你消除眼袋

去眼袋整形其实可以分成4个过程:切、填、雕、提,一步步去做就对了。眼袋手术中的重点有二,一是切开眼眶隔膜与眼眶骨膜相连之处,二是让之眼眶……详细>>

去除眼袋三部曲 轻松击退眼袋重塑闪亮大眼

大眼往往是美女的必备条件之一,而眼睛是否有神,就直接影响着一个人的外在形象。而有着两个大眼袋的眼睛就绝对给你的形象大大扣分。可是,眼袋现……详细>>

眼袋祛除 别陷入这3大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人上了年纪眼部的细纹会慢慢增多,长时间的熬夜或是用眼过度,就会出现眼袋,去眼袋手术适合哪些人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