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知识 > 超声 > 正文

隆胸后做彩超可以看出吗?怎么检查才可以?

2021-01-03 07:32:44      

近些年随着整形手术的不断提高,各种各样手术已经成熟,其中包括隆胸手术。很多女性为了追求完美的胸型而纷纷加入隆胸大军当中。而虽说在生活中如果胸部出现问题可以通过乳腺彩超来了解情况,但隆胸进行乳腺彩超是否会被检查出来?在隆胸后要怎样做检查?

隆胸后做彩超可以看出吗?

由于彩超可以通过超声波来扫描皮肤底下的实质性组织,所以在隆胸后放置假体也会被彩超检查出来。但在一般情况下并不会影响彩超的基础检查,如果怀疑有病变或者其他可疑的疾病可能需要患者取出假体,再做进一步检查确诊疾病。

在隆胸后要怎样检查乳腺健康?

目前各种隆胸手术都不会导致乳腺组织被破坏,所以在术后做乳腺健康检查并不会受到隆胸假体的影响。一般可以通过乳腺X光以及彩超来进行判断,有经验的医生可以区分假体以及正常组织,从而不会出现错误诊断。

做乳腺彩超要注意什么?

1、穿容易穿脱的衣物

在进行乳腺彩超时衣着要特别注意,穿便于穿脱的开衫类衣物可以避免过于紧身,在检查时不容易让胸部暴露,从而影响正常检查。

2、选择合适的时间

一般做乳腺彩超时间要选择好,如果是为了确诊是否存在乳腺增生,要在月经结束后的7天做检查。因为此时激素逐渐下降,乳房受到激素的影响较小,可以使乳腺处于一个稳定的状态,不会给检查结果造成影响,能保证准确度。

3、不要用手挤压

如果是因为乳头溢液需要做乳房彩超,注意检查前三天不能用手挤压乳头,避免乳腺组织被挤压而发生改变。

4、检查前先进行乳房问诊

在做乳腺彩超前需要咨询医生是医生,观察乳房以及乳头部位是否有变化,再通过触摸等方式来观察记录,进而能更针对性做乳腺检查,避免女性过于盲目而检查错误。

温馨提示:

乳腺彩超在目前很常见,它可以作为一项常规检查项目来使女性掌握自己的乳房情况,只是在检查的过程中有注意事项,了解清楚并且掌握好就能顺利做检查。另外乳腺彩超不会有不适也没有伤害,在检查时不用过于紧张,放松自己,一般5分钟就能结束检查。

(责任编辑:张颖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后做彩超的注意事项 做彩超 隆胸

心脏检查应做心脏彩超 心脏彩超可以检查出什么?

可能很多人在发生心脏异常的时候都知道进行心电图检查,不知道最基本的心脏体检是需要进行心脏彩超的,有很多人对于心脏彩超并不是特别的理解,也……详细>>

哪些症状需要做彩超?彩超检查的注意事项

彩超检查的适应症都哟哪些呢?除了妇科疾病外,还有哪些疾病可以进行彩超检查呢?彩超检查的范围其实是很广的,有很多疾病都可以做彩超检查。今天……详细>>

什么是彩超检查?彩超可以检查这些疾病

什么是彩超检查呢?彩超检查具有很大的适用范围,很多身体部位和疾病都可以通过做彩超检查来了解病情。不过,为了更好的配合医生进行彩超检查,在……详细>>

彩超可以检查哪些部位?彩超检查注意事项

彩超可以检查哪些部位?彩超并不是只有准妈妈需要哦,有很多其他疾病也是可以通过彩超检查来诊断的。同时,还要告诉大家的是不同的彩超检查所需要……详细>>

四维彩超可以检查出唐氏儿吗?四维彩超可以检查出什么?

在孕期孕妇需要通过各种检查来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其中四维彩超必不可少。也因为四维彩超可以初步判断胎儿是否存在畸形,让人认为四维彩超也可以……详细>>

  • 周启昌

  • 杨冰

  • 王亚平

  • 谭长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