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影像 > 影像资料 > 品牌厂家 > 正文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

2012-06-25 23:12:57      家庭医生在线

  “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这就是和佳,中国医疗行业最优秀的企业之一,胸怀抱负和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著名品牌,正踏上从优秀到卓越的新征程。

  10多年来,和佳精耕于国内医疗器械市场,从创业之初单一的微波产品起步,逐步由单纯的设备制造商,发展为自主创新的“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解决方案”提供商,现已形成以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设备为重点、包括医用气体设备、医用影像设备、常规理疗设备、呼吸麻醉机等五大类40多个规格的产品系列。

  和佳在业内首创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和佳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解决方案”及系列治疗设备,代表了国内更为成熟、更为先进的肿瘤治疗水平,推动肿瘤治疗进入“综合、微创、靶向、个性化”新时代。2008年11月,和佳公司“肿瘤微创综合治疗设备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列入国家生物医学工程高技术产业化专项,并获得国家发改委8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和广东省科技厅200万元配套资金支持。

  和佳人一直把产品质量当作和佳人尊严的起点。和佳已通过ISO13485:2003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开始推行与国际接轨的“IPD研发项目管理体系”。同时,和佳自发建立了一整套高于国家医疗器械质量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并积极推广实施。

  和佳公司坚持不懈地走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之路。目前自行开发并拥有30多项专利,另有20余项专利正在申办。2008年12月,和佳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1月被评为“珠海市十强民营企业”,并先后获得“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等称号,董事长郝镇熙先生于2005年荣获珠海市“十大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2007年获得“珠海经济年度人物(科技创新奖)”称号。

  多年医疗市场的探索和开发,如今,和佳已建立起强大的市场网络,形成了遍及全国的庞大的营销服务队伍,与上万家医疗机构建立了广泛而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

  和佳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稳健的变身为行业的知名品牌,关键在于和佳人的专业、专注的精神。从成长到成熟,和佳已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的优秀代表:从专业优势走向与技术优势并举,从中国市场走向与世界市场并举,加速向一流企业、卓越品牌迈进。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珠海一公司负责人因涉嫌以“围标”方式供应医疗设备落网

新华社记者5月17日从珠海市公安局获悉,珠海一家供应医疗设备的公司法定代表人李某,涉嫌以“围标”手段取得珠海一家区级医院购入1台CT机……详细>>

使用费用高昂医疗设备将被严格监控

近日,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医学新技术、管理新思维高峰论坛暨2012年度中国医疗设备论坛”。据有关负责人透露,对手术机器人等运行及耗材费用……详细>>

四维超声波检测和普通彩超的区别

四维超声波检测和普通彩超的区别。四维是一种超声波检查,在孕期准妈妈们都应该去医院做四维彩超检查,这样能够保证胎儿的健康。那四维超声波检测……详细>>

胎儿影镜和三维彩超有什么区别?

不管是三维,还是胎儿影镜都是为早期诊断胎儿先天性体表畸形和先天性心脏疾病提供更准确的依据,如唇裂,脊柱裂,大脑、肾、心脏、骨骼发育不良等……详细>>

CT和核磁共振的区别?CT和磁共振哪个检查更好?

Ct和核磁共振都属于影像学检查,是目前医学上确诊疾病不可缺少的检查。我们很多人在医院就诊时就会接触到ct或核磁共振检查,因为很多人对ct……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