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孕前准备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胎停育早期症状有哪些?

2017-09-29 16:24:02      

胎停育早期症状有哪些?

备孕的妈妈前期应该要了解胎停育的症状是什么?这样才能成功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那么胎儿停止发育后,妈妈会有什么感觉呢?最明显的就是孕妇所有的妊娠反应都会慢慢消失。

若一旦确认胎儿停止发育,应尽快做手术,否则对母体伤害很大,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大意,而危及到自己的身体健康,首先要了解下胎停育的症状都有哪些吧。

第一,如果出现胎停育的话,孕妇恶心、呕吐症状以及乳房胀痛等所有孕期反应都会停止。

第二,部分孕妇若出现胎停育的话,其阴道会有出血的症状,且经常有咖啡色或者暗红色的血性白带。

第三,胎停育有前两次反应之后,可能会出现小腹痛疼等。主要症状表现为不规则的阴道出血和腹痛。

此外,由于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不一样,胎停育的症状也会有所差异,有些人可能没有任何反应,而突然出现小腹疼痛现象;如果胎停育没有任何症状的孕妇,则需要通过b超检测发现。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胎停育的原因?胎停育有什么前兆反应?

胚胎停止发育又被称为稽瘤流产,是早孕期孕囊停止发育的一种表现,在女性患者怀孕9~10周左右,通过B超依然看不到胎心,则可以判定为胚胎停止……详细>>

胎停育的四大表现 远离有害物质防胎停

胎停育严重的危害着母亲的健康,所以一提到胎停育,孕妈妈们往往会感到有点不安心。怕自己的一些不适是胎停育的症状表现。那么怀孕胎停育的症状有……详细>>

孕期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预防胎停育该怎么做

准妈妈在得知怀孕的那一刻都是幸福,都在等待孩子有一天能健康的来到自己身边。而孕期胎停育无疑对准妈妈是个打击,那么孕期胎停育是怎么回事?详细>>

孕期出现这些症状别不重视 要谨防胎停育!

宝宝的到来,能够为一个家庭带来很大的幸福感提升。尤其是第一次当妈妈的女性,当知道肚子里孕育着新生命的时候,这种感觉是非常奇妙的。但是,要……详细>>

怎么才能及时发现胎停育?出现这3个现象要警惕!

在怀孕期间,胎儿的健康发育是所有孕妇最关心的,尤其会非常害怕在孕早期出现胎停育。当胎儿停止发育时会出现明显的症状,比如胎动出现异常、妊娠……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