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后减肥能做什么运动呢

2017-09-15 10:57:19      

剖腹产后减肥能做什么运动呢

逛街: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喜欢逛街,也许这会让你的钱包缩水,可是在产后这个有氧运动也会让你的腰身缩水。新晋的妈妈们可以带上宝宝一起逛逛街,在给自己瘦身的同时,还可以让宝宝看到更多的新鲜事物。

慢跑:慢跑是一种很好的有氧运动,有助于产后减肥,可是慢跑减肥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看到效果,不可半途而废。

跳舞:优美的音乐伴奏下跳舞不容易让人感觉累,更容易让人坚持下来,所以跳舞不失为剖腹产后妈妈的最佳有氧运动。

拉伸运动:拉伸运动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柔韧度,呈现优美的身线,因此剖腹产后妈妈们可以适当做一些拉伸运动。

瑜伽:越来越多的人爱上瑜伽,剖腹产后的妈妈不妨也可以接触下。瑜伽可以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形体修复,还能提高人的内外气质,不失为一项好运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减肥能做什么运动呢

逛街:大部分女性朋友都喜欢逛街,也许这会让你的钱包缩水,可是在产后这个有氧运动也会让你的腰身缩水。新晋的妈妈们可以带上宝宝一起逛逛街,在……详细>>

剖腹产后做什么运动减肥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喜欢上了瑜伽,瑜伽能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可以起到形体修复的效果,还能提高的内外气质,是一项很好的运动。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要点

产后的饮食搭配对于瘦腰的顺利进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保证小宝宝和新妈妈营养摄入充分,饮食中必须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需注意

产后六个月是新妈妈瘦腰的黄金期。但刚刚分娩不久的新妈妈不能盲目节食瘦身,因为刚生产完,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到孕前的程度,加之有些新妈妈还担负……详细>>

剖腹产后减肥秘籍

改变进食顺序。由于蔬菜遇到水会膨胀,容易使胃有饱足感,因此,新妈妈们可以先喝汤、吃蔬菜类的食物,最后再食用饭、面与蛋白质。详细>>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