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顺产减少疼痛的方法

2017-09-14 11:37:10      

顺产减少疼痛的方法

1、全面了解分娩知识。在怀孕七个月左右,孕妈咪就要看一些关于分娩知识的书籍了。全面了解分娩,明白生小孩前应该做的准备有哪些,生小孩的大致过程是怎样的。以及什么时候可以住进医院待产等等这些都最好先做到心中有数。以免临阵慌张,加剧紧张情绪,从而影响分娩时的情绪。

2、全身心放松。生孩子是一个瓜熟蒂落的过程,不是洪水猛兽,没必要害怕紧张的不得了。放松身心,顺其自然地进行就行,分娩其实并不像想象的那么疼痛。

3、深呼吸。在阵痛时,憋着肚子深呼吸,可以减轻疼痛。如果感觉还是受不了,可以使劲往下生。不用担心会尿尿排便什么的。如果真的尿尿了或者排出便便了,护士会立刻给您换上新的床垫的。

4、配合医生。在分娩的过程中一定要全力配合医生,医生让您怎么用力您就怎么用力,即使疼的做不到,也要努力去做,这样才能尽快将宝宝生下来,你也才能少受点罪。如果出现什么状况,比如小腿因为用力过大,抽筋了,立刻告诉医生,他们会告诉你怎么做。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顺产的疼痛程度介绍

2、刚刚注意到的疼痛,如打麻药后准备做手术。详细>>

如何缓解顺产疼痛

在子宫收缩间歇时产妇分开脚站立,双臂环抱住陪护者或丈夫的颈部,头部靠在其肩头,身体斜靠在其身上;陪护者或丈夫支撑产妇的身体,双手环绕住产……详细>>

顺产后阴道疼痛怎么办 缓解疼痛方法

洗澡时间也不要太久,因为这会使你的会阴组织湿漉漉的,从而延缓恢复的时间。详细>>

减轻顺产疼痛的6种办法

对于大多数产妇而言分娩是极其痛苦的一件事,那么有没有可以减轻分娩镇痛的办法呢?现在就为你介绍几种减轻分娩镇痛的办法。详细>>

二胎顺产缓解分娩疼痛方法

他的按压应该稳定有力,以刺激你的体内分泌内啡肽,这种荷尔蒙会让你感觉良好,使按摩真正发挥作用。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