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剖腹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分娩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揭秘

2017-09-08 14:02:33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1、把握正确时机

坐完月子 后也不要立刻开始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酌情考虑减肥计划。当分娩满2个月且身体得到恢复后,即使母乳喂养也可以开始循序渐进地减重了,可以适当加大运动量,并减少一定食量,改善饮食结构,不过进行母乳喂养的女性,要注意保证一定的营养摄取。无需母乳喂养的女性在产后满4个月后即可以像产前一样减肥,不过对于仍然进行母乳喂养的妈妈来说,只适合适量减少食量和适度增加运动。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2、均衡饮食

停止母乳喂养后,新妈妈要注意均衡饮食。由于在母乳喂养期间,宝宝的营养基本都从母乳中来,母亲的营养一定要跟上。但是停止喂养后,很多妈妈暂时还调不过胃口,仍然大吃大喝。原来超过自身需要的营养都通过奶水供应给宝宝,而现在多余部分则只能转到母亲身上,稍不小心,就可能成为赘肉。因此一旦停止母乳喂养,新妈妈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适量多吃蔬菜、瓜果和牛奶,少吃薯条和可乐。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3、保持水份充足

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无疑是让自己时刻处于饱腹感,这样有效的控制自己的食物才会让身材日益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新妈妈们要保证每天摄取足够分的水份,大约8杯水的样子,水让我们增加饱腹感,减肥了对食物的欲望。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4、散步减肥

新妈妈们吃完晚饭后别顾着坐,饭后散步不能能让你更快复原,对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帮助。正确的散步方法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至1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瘦肚子效果。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5、减肥瑜伽

瑜伽减肥是最健康的方法,不仅可以让新妈妈们重塑完美的体态,更可以让你提升气质,让你成为万人迷的辣妈。并且瑜伽减肥还可以促进人体肠胃的蠕动,让身体的消化功能进行正常的运作,从而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只要你肯长期坚持下去,凹凸有致的身材绝对非你莫属。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瘦肚子的运动

背部伸展运动。脸朝下躺在背部伸展器械上,背部伸直,双手向下伸直,两腿勾住腿锚。从你的臀部到手要形成一条直线。身体下降,直到与地面垂直。上……详细>>

剖腹产后的瘦肚子

月子期间和哺乳期产妇节食瘦身不是上策,为了保证产后身体恢复和哺乳质量,一定要摄入足够的营养,若想要达到瘦肚子的效果,需合理安排饮食,科学……详细>>

剖腹产后怎样瘦肚子

等拆线后没有满月之前在房间内做一下走动,等满月后一定要做一些简单的家务,还要适当跑步,每天早晨和傍晚适当慢跑三十分钟。晚上配合仰卧起坐运……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 瘦肚子坚持三个原则

妈妈们的肚子经过十月怀胎的过程不断被撑大,尽管熬到了分娩之后,肚子好像也没有随着胎儿的娩出而恢复成孕前水平,特别是剖腹产后的妈妈,因为恢……详细>>

剖腹产后怎么瘦肚子揭秘

坐完月子后也不要立刻开始减肥,因为经过一个月的休养并不能使身体完全恢复到产前的状况,因此还需要继续恢复体力。产后大约6周后,才可以根据自……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