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产后如何睡个好觉

2017-09-08 11:38:09      

1、每天提前一点上床:以四个晚上为一组,每天都比前一天提前15分钟上床。不出一个星期,你就可以多“赢得”1小时睡眠。

2、睡前别喝酒、别做剧烈运动:拒绝午后咖啡,睡前3小时内不做剧烈运动,晚餐的红酒不超过一小杯。

3、为好眠做足准备:在上床前1小时关闭电视机,将卧室内的灯光调暗。这些都有利于你快速入睡。如果养了宠物,别让它进卧室,它的一举一动都有可能影响你的睡眠质量。

4、清晨别赖床:别小看清晨赖床时的小盹,它会让你感觉更加困倦。

5、享受明媚曙光:越及时让阳光照进屋子,你的生物钟就越能尽早做好调整,神清气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如何睡个好觉

每天提前一点上床:以四个晚上为一组,每天都比前一天提前15分钟上床。不出一个星期,你就可以多“赢得”1小时睡眠。详细>>

产后睡不好当心危害大 如何让你睡个好觉

睡眠不足常常会让你没有什么精神,而且会让你的皮肤加速老化。那么新妈妈如何才能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5种让新妈妈拥有好……详细>>

产后瘦身的正确时机 产后如何瘦身好

生完娃后,身边的姐妹们都忙于瘦身减肥,看着自己的小肉腰,恨不得马上收起来,可又木有动力减肥!到底有没有不用太花力气就能瘦身的减肥方法?下……详细>>

产后如何瘦身好

但不要偏食鸡鸭鱼肉蛋,而应荤素食搭配,牛奶、蔬菜、水果、主食都要吃,尽量少吃甜食、油炸食品、少吃动物油、肥肉、动物内脏,同时瘦身期间可以……详细>>

产后便秘如何食疗? 试试4个食疗方

产后便秘是女性常见问题,产后便秘会给女性造成非常大的困扰,女性生产后要增加维生素及纤维素的摄入量,能够促进肠胃蠕动,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作……详细>>

  • 梁慧超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