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产后皮肤的保养

2017-09-08 10:59:13      

1、产后,皮肤能够一天天恢复妊娠前的光泽。要是过了多时皮肤仍无光泽,就应去找医生谈谈,看看有什么病。

2、保养皮肤要用上等优质的香皂洗脸,充分地洗涤,并使用乳液和营养雪花膏。

3、这个时期为了授乳和照顾婴儿,睡眠往往是不足的。而保养皮肤的关键,是争取好好睡眠。

4、产后3个月左右,如果困了,不能只用冷水洗洗脸,提提精神,而应去休息。要充分地使用冷霜和营养雪花膏。最好每周做1次按摩和美容。

5、洗澡之前涂上美容剂,直到给婴儿洗完澡之后(即等一段时间),再慢慢地冲洗。

6、脸上的雀斑一旦妊娠,皮肤的色素沉着就增强了,平时月经期也能多多少少见到这种倾向。平素不太显眼的老年斑可以清楚地显现出来。乳头周围和下腹部的肌肉(正中线)等处,一般也都变得发黑了。产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色素沉着会自然消退。所以绝对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如何有效保养皮肤

注意皮肤保湿,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喝营养的汤水,不仅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奶水,也能为自己补充缺失的水分。另外还要进行简单的按摩,……详细>>

女性产后如何保养皮肤

注意皮肤保湿,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喝水,多喝营养的汤水,不仅可以给宝宝提供充足的奶水,也能为自己补充缺失的水分。另外还要进行简单的按摩,……详细>>

产后必做的保养措施 必吃的健康食谱

产妇在产后一定要记得自己的保养措施,因为只有正确的保养,才能让你的身体及早的恢复。详细>>

产后肾炎怎么保养

据了解,很多的女性对产后肾炎的认识是非常的少的,很多的患者为此感到非常的紧张。专家提醒患者,其实没有必要这么紧张,患者只要及时的到权威的……详细>>

产后乳房保养的小妙招 值得新妈妈收入囊中

产后乳房要如何护理呢?有些新妈妈发现在产后乳房开始变小或下垂,这可怎么办呢?别着急,今天小编就来教教你如何在产后保养乳房,快来一起看看吧……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