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产后怎么运动减肥最有效?

2017-09-07 16:38:10      

1、选择合适的运动减肥项目。产后运动减肥项目多种多样,不同的妈咪选择的项目也各有差异。但要达到最有效的减肥效果,妈咪们还是要选择一些身体能够接受的、小强度长时间的运动项目哦。

2、把握合适的运动强度。妈咪们产后身体素质也不相同,所以在相同运动项目相同运动强度的运动下,不同妈咪的耐受能力也是不一样的!妈咪们减肥时要以自己能接受的强度为宜,但最短不要低于20分钟,以后逐渐加强。

3、不触碰最低的运动频率。对运动频率的把握可以帮助妈咪们循序渐进地减肥,如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你的减肥大计可要泡汤哦。建议每周至少有3-4次以上运动,这样才能实现你的减肥心愿!

4、运动时有合理的饮食安排。运动能够增加机体的能量消耗,而适当的控制饮食可以很好的减少不必要的能量摄入,因此妈咪们减肥时要运动与饮食两手抓,让减肥效果不断升级。

5、运动时保持心理放松。对于体重超标或对身材不满意的妈咪来说,运动减肥其实挺折磨人的,因此心理难免会比较抵触。所以妈咪们在选择减肥项目时要带有目标性,并且时刻保持舒展心情,千万别让运动效果大打折扣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怎么运动减肥有效

把握合适的运动强度。妈咪们产后身体素质也不相同,所以在相同运动项目相同运动强度的运动下,不同妈咪的耐受能力也是不一样的!妈咪们减肥时要以……详细>>

产后易肥胖是为什么 产后如何减肥最有效

一般相比起其他减肥方式,产后运动减肥反而是更不容易反弹的。但是如果出现了反弹的迹象,和运动减肥其实没有直接联系,因为身体反弹的原因有很多……详细>>

产后要如何运动减肥

从产后第5天起,如果感觉良好,你还可以做压紧腹部的练习。仰卧在床上,用两个枕头撑住头和两肩,两腿弯曲并少许分开,两臂交叉放在腹部上面。然……详细>>

产后不要盲目的减肥 推荐产后运动减肥法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在生育完后,为了使自己肥胖的身材变得苗条,就通过各种方法开始减肥,其实这种做法是很不科学的,产后切记盲目减肥。详细>>

小产后怎么运动减肥

瘦身操可以强健产后腹部的肌肉,以促进子宫的恢复。由于妈咪们在怀孕时,身体产生了许多变化,尤其是因肥胖导致的产后肌肉松弛以及生产带来的子宫……详细>>

  • 牛建民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梁慧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