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产后 > 正文
妊娠斑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斑黄褐斑单纯性雀斑样痣

产后妊娠斑能消除吗

2017-09-06 14:33:17      

女性们在幸福的升级成为妈妈后,随之而来的皮肤美观问题却也一直困扰着她们,因为大多数女性在妊娠期都会长妊娠斑,而这些斑点在产后很多都是不能消退的,尤其是一些比较严重的妊娠斑,更是严重影响宝妈们皮肤的美观。

那么产后妊娠斑有没办法去除呢?

1、西红柿:

先将西红柿去皮,然后把西红柿放到搅拌机里进行搅拌之后用其汁液涂抹在有妊娠斑的地方,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坚持使用一个月就可很好的减少妊娠斑。因为西红柿本身就具有保养皮肤,消除皱纹,减少黑色素形成的作用。另外对于生完孩子之后脸上有色斑、黄褐斑的女性日常可多用西红柿汁做面膜,也可常吃西红柿。

2、黄瓜:

很多人都知道黄瓜是美容圣品,其可滋润皮肤,事实上黄瓜在对抗妊娠纹上作用也非常明显。本人在生育完二小子之后就经常将买回来的黄瓜切成薄片然后贴在长妊娠斑的地方,等到感觉黄瓜的水份都被吸收了之后在洗干净,坚持了几天妊娠斑明显减少了不少。

3、用冷热水交替洗:

日常在洗澡的时候可以用冷热水交替冲洗腹部妊娠纹,这样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促进黑色素分解的作用,同时还具有促使皮肤再生的功能,对于缓解妊娠纹也有一定的帮助。

4、蛋清:

日常可用蛋清敷在长妊娠纹的身上,这样一方面可以减少黑色素,一方面也可巧妙的减少妊娠纹的产生。

5、适度按摩:

产后3个月可以用祛妊娠纹霜或者橄榄油精华、玫瑰花乳液等按摩腹部,这样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使皮肤变得更紧致,自然在视觉上也有减少妊娠纹的作用了。

6、多吃一些维生素C含量相对较丰富的食物,因为维生素成份具有快速淡化妊娠纹、美容的作用。像草莓、各种新鲜蔬菜、猕猴桃等都属于维生素C相对较为丰富的食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妊娠斑的预防

在怀孕期间避免摄取过多的甜食及油炸物,保持均衡的营养,改善皮肤的肤质、弹性。详细>>

产后妈妈怎么祛除妊娠斑方法

妊娠斑是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以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致使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增强之故,用冷热水……详细>>

剖宫产后去祛妊娠斑的饮食调理

勿乱食:如果自己是疤痕体质,且疤痕部位伴有瘙痒、疼痛、增生或挛缩变形的症候,饮食上要特别注意。那些油炸火灸之品。肥甘厚腻之味。辛辣燥性之……详细>>

如何赶走产后恼人妊娠斑

保持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是肌肤永远的痛。如果错过了晚上10点到凌晨3点钟的黄金睡眠时间,哪怕你想方设法也难以如愿。所以,静下心来,好好……详细>>

产后如何消除妊娠纹 消除妊娠纹有偏方

为什么会出现妊娠纹,主要是因为怀孕之后肚子变大超过了人体本身的负重能力,因此肚皮就被撑大了,而产后因为没有及时的调整,被撑大的肚皮自然不……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