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孕产中心 > 怀孕  > 备孕 > 快速怀孕 > 正文

高龄女性如何快速怀孕 怎样怀孕几率高

2015-12-18 07:53:29      家庭医生在线

所谓“高龄产妇”,是指年龄在35岁以上第一次妊娠的产妇。一般来讲,高龄产妇在有怀孕的打算的时候,其需要做的准备工作是要远远高于年纪较轻的女性的,而由于其年龄已经接近于适宜生育的最大年龄,因此,其对于快速怀孕的方法了解,是更为迫切的,那么,高龄女性如何快速怀孕?

高龄女性可通过以下方法快速怀孕:

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每晚尽量睡够7小时以上,最少也要保证5小时。人体在睡眠中会分泌各种激素,与女性排卵有关的雌激素就是其中之一。睡眠不足会令雌激素分泌减少,影响日后怀孕。

保证身体不受寒。俗话说“体寒乃万病之首”,想要宝宝的女性要注意身体,尤其是腰椎骨部位不要受寒。因为该部位是自律神经和淋巴管的通道,保证该部位适当温暖,可以调整自律神经功能,改善淋巴液以及血液循环。

坚持适度运动。快走、慢跑等适度运动可以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环,温暖子宫;冬天等不适宜室外运动的时节,可以在室内做一些简单肌肉运动,因为肌肉运动在产热同时会生成乳酸,而最新研究发现乳酸是卵母细胞的营养源。

郁闷时候多发泄。压力会促进“压力激素”,即去甲肾上腺素、肾上腺素等化学物质的生成,如不顺利排出,压力激素会影响血液循环,不利怀孕。所以,女性郁闷时不要闷在心里,可以通过大声叹气、运动、听音乐等来发泄掉。

能够让怀孕的几率增高的方法:

1、要明白什么情况下才应该去寻求帮助。

这个问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夫妇的年龄,以及夫妻双方的个人情况。如果夫妻二人不满35岁,而且之前没有做过什么手术,妻子没有月经周期不规律等问题,双方尝试一年仍然没有怀孕,就可以考虑要不要去看医生了。

如果妻子的年龄超过了35岁,那么就应该再早一点去看医生,这是因为女性在35岁以后受孕几率会很大幅度的下降。

2、同房什么样的姿势有助于增加受孕几率。

让各位夫妇失望的会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同房时的姿势会增加受孕几率。精子的运动本来就不需要重力的帮助,如果条件适宜的话,最强健的精子可以在两分钟内到达子宫。专家建议每3天同房一次,来保证同房的频率,要在享受的同时受孕才是最佳的状态。也可以在女方的臀下垫一个比如枕头的高物,来提高受孕的几率。

3、怎样增加精子的数量,提高精子的质量?

男性需要注意的是,最好穿着宽松的内裤或者是长裤,少抽烟喝酒,在预备怀孕期间最好是戒烟戒酒。最好洗凉水澡,而不是热水澡。对于某些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能够提高精子质量的说法,并没有相关数据可以为之证明。

女性在备孕期间应多吃的食物:

1、要保证产生优良的精子和卵子,饮食上注意多吃瘦肉、蛋类、鱼虾、动物肝脏、豆类及豆制品、海产品、新鲜蔬菜和时令水果等。

2、注意主副食搭配合理,并要多样化。饮食上不偏食、不素食、不依赖滋补品进补。少吃加工的食物,多吃五谷杂粮,越新鲜、越原汁原味的食物,人体吸收得营养越多。

3、备孕期间,女性要注意调整体内脂肪酸的比例水平,少吃含高亚油酸的植物油,可用茶油和橄榄油代替,可根据需要补充DHA,为宝宝的大脑和身体发育储备足够的优质脂肪酸。

4、为减少早孕反应对身体摄取营养造成的损失,备孕期间女性应在身体储存一些营养素,可多吃一些富含叶酸、锌、铁、钙的食物,为早期胚胎正常发育打下充足的物质基础。

(责任编辑:文艳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怀孕有什么方法 快速怀孕 怀孕

抓好受孕时机快速怀孕 快速怀孕要具备三条件

在生活中,如果才能在备孕期间顺利且快速的怀孕,其实是一项值得去研究的问题,通常来讲,在备孕阶段,掌握一定的方法和措施是能够实现快速怀孕的……详细>>

快速怀孕的条件 你满足了几个?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在排卵日前后1……详细>>

快速怀孕应用什么姿势?三个诀窍教你快速怀孕

想快速怀孕吗?不管你只是心情急切,还是计划让宝宝在某个特定时间出生,了解以下6个快速怀孕的诀窍,能帮你尽快好孕成真。详细>>

女人如何才能快速怀孕呢?让准妈妈快速怀孕的小贴士

在生活中,有些人怀孕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有些人确实比较困难的,也有一些人想要快速的怀孕,就想要认识如何快速怀孕。现在的人对于生活规……详细>>

教你如何快速怀孕 快速好孕的六大方法

因为“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父母都想给子女增添一个兄弟或者姐妹,但是由于年龄的问题,一直坏不上宝宝,这着实让不少家庭为之烦恼。那么,如果……详细>>

  • 欧阳惠卿

  • 牛建民

  • 罗颂平

  • 梁慧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