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科 > 牙科项目 > 牙齿种植 > 正文
磨牙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磨牙症

种植牙带来美观 怎么样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2016-07-05 07:33:41      家庭医生在线

种植牙作为一种的牙齿种植技术,有效的恢复了种植牙齿的咀嚼功能和牙齿的美观。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种植牙5个坏处。

种植牙的好处

1、功能强

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2、不磨牙

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3、固位好

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4、美观

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最佳效果。

5、舒适方便

不使用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怎么样能够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

1、牙齿本身的情况

种植牙周围的牙越健康,寿命就长;缺失牙越少,寿命越长;周围的牙槽骨萎缩得越多,寿命越短。

2、医师的水平

医师和技工种植牙经历累积5年以上,成功率明显。

3、全身的安康

全身疾病会降低口腔的免疫力,对种植牙和天然牙都有不好的影响。 重庆华新街口腔

4、运用和保护情况

按时做口腔清洗,种植牙运用寿命就长;定时洗牙,就比从不洗牙的寿命长。

(责任编辑:黄嘉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种植牙延长寿命 种植牙好处 种植牙

拔牙多久可以种植牙?种植牙修复需要多长周期?

种植牙的出现代表着口腔种植技术的发展,种植牙外观上逼真而且在种植的过程中安全性也比较高,因此受到了广大牙齿缺失患者的青睐。但是在拔牙后一……详细>>

种植牙能用多少年?种植牙怎么提高使用年限?

种植牙是由种植体和牙冠两部分组成,种植体是要植入人体的牙龈内,牙冠是在种植体上进行的管修复。目前临床上使用的种植体都是从国外进口,种植牙……详细>>

种植牙和烤瓷牙哪个好?种植牙之后需要注意些什么

对于大人和小孩来说,牙齿是比较容易出问题的,一旦牙齿不好,会非常的影响个人食欲,从而影响到个人的健康,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去修复牙齿,有的人……详细>>

种植牙与烤瓷牙哪个好点?种植牙疼不疼?

种植牙到现在为止仅仅有30多年的历史,但是发展的速度确实非常快。许多有牙齿缺失的人群都通过全口种植牙恢复了正常的咀嚼水平。许多人面对种植……详细>>

种植牙前后需要注意什么?先得做好这3点再种植牙!

种植牙是在缺牙的位置,通过外科手术植入种植体,安装人工牙根,然后在牙根上装入基台,在基台上方安装人工牙冠。种植牙能够显著提升人们的咀嚼功……详细>>

  • 何孔文

  • 李锐球

  • 冯铁军

  • 黎慧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