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科 > 牙科活动 > 正文

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 牙齿种植产品“走起”

2013-02-28 09:53:22    作者:徐惠珍  家庭医生在线

  2月27日,中国口腔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展会上,众多商家展出种植牙相关产品。韩国奥齿泰是其中一个厂家。

  韩国奥齿泰种植系统采用螺旋式设计,能较好地跟牙齿骨结合、方便修复。此种植体在手术后6~8周可愈合。

  韩国奥齿泰种植系统的种植体较小,适合一些牙槽基骨宽度不够宽的患者。标准型种植体体型比较大,最小的是3.5~4.0,牙槽基骨宽度不够宽的患者无法种植,奥齿泰的微型种植体就适合这类患者。

  但种植体也不是越小越好,而是根据患者口腔情况。种植体一般不容易脱落,对牙龈也不会有影响。相对不太好的自然牙,种植体感觉更舒服。

  口腔患者失去自然牙,可选择两种修复方法,一种是假牙,一种是种植牙。以往采取假牙方式来修复的患者,种植牙可防止牙齿内骨萎缩。因为身体内的器官,如果不经常使用,会慢慢退化,牙齿里面的牙槽骨也是如此。这就是为什么戴假牙的老人在脱下假牙后,嘴巴往往往内凹,下巴慢慢变短。种植体可让牙槽骨保持原有功能和水平。

  韩国奥齿泰种植系统是世界第六大种植体生产商,在韩国市场连续保持占有率第一位。

  

  韩国奥齿泰种植系统展览位

  

  展览会上出现众多种植系统产品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 带你去美白牙齿

2月27日,中国口腔行业风向标之一的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览会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有不少牙齿美白知名品牌亮相此次展会。详细>>

2013年第十八届华南国际口腔展隆重开幕

“2013华南国际口腔展”于2013年2月27-3月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C区举行。 详细>>

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口腔展暨首届民营口腔华南论坛开幕

2014年3月6日,第十九届华南国际口腔展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同期举办“管理者论道”、“深度培训”、“技术专场”、“病例点评……详细>>

牙齿种植会出现牙龈增生吗?牙齿种植会有哪些害处?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人由于某种原因而出现缺牙、有牙洞的现象,往往这个时候,患者会选择牙齿种植来治愈这一口腔疾病。牙齿种植的手术简单、创面较……详细>>

专家解密种植牙适用人群 牙齿种植过程寻根问底

随便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和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种植牙成为很多人修复牙齿的首选。对于牙齿的缺失,种植牙是不是适合所有的人呢?种植……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