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注意,身体这5个异常症状,是低血压的表现!

2019-04-02 09:17:50      

很多时候我们比较关注高血压等疾病,但事实上低血压同样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巨大的损伤,那么你知道低血压到来时有哪些征兆吗?了解低血压的征兆,让你及时做好预防与治疗工作。

注意,身体这5个异常症状,是低血压的表现!

1、精神萎靡

患有低血压的人群经常会出现精神萎靡的状态,即使是没有进行过多的工作或者是其他的劳动仍然会经常感觉到自己处于疲倦的状态。尤其是早晨醒来时会经常有困倦的感觉,午休之后,症状会稍有缓解,但到了下午和晚上这种疲倦感会一直伴随着我们。当我们经常处于没有原由的精神萎靡乏困无力时,我们就要考虑自己是否患上了低血压。及时进行检查与就医,有效帮助我们远离疾病,缓解症状。

2、头晕头疼

患有低血压的人群经常会表现出头晕头疼的现象,尤其是当进行了过度的脑力劳动或者是过度的思考之后,这一现象会表现得尤为明显。即使是普通的体力劳动或者是体育锻炼都可能会加深这一现象,那么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自己是否患上低血压。低血压的症状虽然不是特别明显,如果我们不加注意,低血压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因此当你发现这些症状与现象时,就要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

3、内分泌受到影响

当我们出现低血压的状况时甚至会影响到我们体内的内分泌情况,主要表现为低血糖或者是出现一些其它的功能受阻,低血压会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方方面面,切不可大意忽视。

4、心前区有疼痛感

很多低血压的人群会表现为心前区有疼痛感。一般情况下,大部分低血压人群会表现为轻微的疼痛感,但是部分人群比较严重时甚至可能会感觉到心绞痛,尤其是处于中年压力较大的人群。当你发现这些症状时,必要的检查与治疗是非常重要的。

5、精神不佳

换上低血压的人群会表现出各类与精神功能相关的疾病或者是状况,例如部分人群会表现出失眠或者是精神不佳的状况,部分人群会表现出皮肤泛白以及手脚发麻等状况。低血压影响到我们身体的方方面面,当出现这些不良状况时要关注自己的血压情况。

低血压会影响到我们身体很多功能的正常运行,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关注自己的血压情况,不仅是避免高血压的发生,同时也要警惕低血压的发生。了解上面这些低血压的征兆,有助于我们及时的发现问题,让我们拥有一个更加健康良好的身体。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血压的表现 低血压的症状 低血压

低血压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低血压饮食注意事项

低血压在我们的生活中的是比较常见的,有时候身体出现头晕,昏睡不舒服的症状时,给生活也带来了很多的不便,长期下去对身体也有一定的危害。详细>>

低血压有哪些症状? 低血压会造成哪些危害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会出现头晕乏力,而且很容易疲劳,其实这有可能是低血压的常见症状。女性朋友要经历月经和怀孕以及生育等……详细>>

低血压有哪些症状表现?低血压如何日常调理

很多人出血食欲不振,头晕头痛、脸色苍白的时候,以为得了大病,去医院检查不出来任何疾病,其实这多半就是低血压的症状表现。高血压是老年人常见……详细>>

低血压有哪些症状?最明显症状即没有症状

低血压是蛮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在比较瘦弱的女性身上更为常见,低血压的出现会诱发多种疾病,危害到人体的健康。据广东省中医院心血……详细>>

注意,出现这6种异常症状,要小心是低血压在作怪!

人们经常谈论高血压,因为它可能导致了很多的健康问题。但是不仅仅是高血压,低血压也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了解低血压的病因与症状,对于及时治疗是……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