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低血压 > 正文

低血压适宜运动吗

2017-02-15 13:24:14      

低血压一般来说比较容易发生在女性的身上,这种情形是因为缺铁性贫血引起的,特别是对于那些过度减肥,想要保持苗条身材,盲目的减肥,盲目的节食,服用降脂药物等等特别容易患低血压,虽然低血压没有高血压那么麻烦,但也是一个令人头疼的疾病,那么低血压的病人能否运动呢?

步骤/方法:

1低血压适宜运动吗?当然是可以的,在平时的生活当中,如果身体条件许可的话,最好做一些有氧运动,比如做做简单的瑜伽动作,可以很好的帮助改善身体每个部位的不适感,也不会对低血压有影响的。

2低血压适宜运动吗?肯定是可以的,现在对于女性低血压还特别研究出了一套体操,针对女性低血压的,可以在每天早晨做一下,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帮助改善低血压的症状的。

3低血压适宜运动吗?现在大家都知道低血压是可以运动的了,但是也要当心,运动是有一定的限制的,千万不要过度的运动,要量力而行,因为运动过头很有可能引起头晕目眩,身体不适的。

注意事项:不要认为低血压是无关紧要的,患了低血压的病人千万要注意,不可以盲目的减肥,或者是节食,要吃些寒铁比较高的食物,这样可以帮助降低低血压症状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低血压适合的运动

仰卧,双臂放于体侧。吸气,双膝弯曲并拢上举,尽量触及胸部,恢复时呼气。重复5~6次。也可两腿轮流屈膝上举做。详细>>

运动疗法“赶走”低血压

了解到低血压造成的眩晕主要是因为肺脾气虚、脑失温养,所以光靠服药治疗效果并不理想,必须重视锻炼,进行运动疗法。在医生的建议下,我选择“跳……详细>>

低血压如何运动 运动量怎样

低血压的话,一定要吃早餐,注意饮食规律,不要暴饮暴食,这些都是会对身体造成那个不可逆的伤害的。要多吃一些海产品,例如海鲜,还有海带这些,……详细>>

低血压应该多做运动

低血压患者要坚持锻炼身体,但不要做体位变动过大、频繁低头的运动。一般来说,以动作舒缓的体育项目为宜,像太极拳、步行、慢跑、游泳等。详细>>

低血压适合什么运动

低血压的人可以选择很多种运动,只要是强度适中的有氧运动都可以,比如慢跑、有用或者是瑜伽都是不错的选择,但病人要注意每次的运动时间,自己感……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