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灵鸡汤 > 正文

我是怎样从小清新走向女屌丝的

2012-06-26 21:58:49      家庭医生在线

  从前从前,觉得高跟鞋真是可怕的发明。那时候盯着过道妈妈的高跟鞋啊,就表示各种嫌弃。而现在,二十五岁这一年,鞋架上几乎找不到平底鞋的踪影。除掉运动 鞋,每一双都至少有5厘米。开始喜欢上高跟鞋,甚至买双拖鞋也要坡跟的,你看,不知不觉之间,养成了最初自己没有预料到的习惯。人呢,果然都是会变化的。

  从前从前,觉得说粗口话真是很不可理解的一件事。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现在虽然没有出口成脏,但是和相熟的朋友聊天,"尼玛""你妹呀"之类的词出现频率 高到不行。渐渐明白了,说话直接不修饰,有时候很痛快。轻松一些,不是挺好么?那些嘴巴上挂着粗鄙语言的人,比起那些口蜜腹剑的不知道可爱多少。看人,应 该用心,从行动去判断,而不完全是对方说是什么。

  从前从前,也是聊些什么容易脸红的人,现在什么都可以胡扯一把。掌勺童鞋就经常受不了地碎碎念,"喂,检讨下!淑女点儿,像个女人样,行么!"哎,其实连自己也不明白,是怎么由小清新一枚,进化成了女屌丝的样呢?真是未解之谜。一定是被你们带坏的,哼。

  从前从前,觉得为爱改变自己是好妻子的标准,现在觉得这很坑爹啊。何必非要用这些条条框框束缚自己。做自己就好了。喜欢做饭就琢磨菜谱,喜欢寿司就备齐所 有材料。喜欢酸奶,买了酸奶机。喜欢人多一起吃饭,就经常邀朋友相聚。喜欢瑜伽,就报名练习。等等等等,放下各种标准,跟着自己的喜好走,会发现快乐随便 一抓一把。

  开始渐渐明白,无论经历了什么,外在可以不断变化,但内心的坚守不能动摇。赤子之心应一直都在。工作,生活,感情最好都可以达到轻松自在的状态。不为谁特意改变自己,不为谁委曲求全,求一个安稳。有路就去闯,有梦就去追,至少今后不后悔。

  我想我真不是适合安分守己窝在角落里喝茶看报纸的生活,总是选择辛苦的路,旁人看着都觉目瞪口呆,自己却甘之如饴。一直都觉得,清楚曾经做过什么,正在做什么,将来要做什么,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少一些迷茫,就多几分从容。

  今年参加了很多婚礼,透过朋友了解到了一些许久没联系的同学的近况,原来几年没见,大家都不约而同升级成人夫、人妇、人父、人母了啊?反倒是当年常被取笑 着会最先结婚的大素目前一点儿动静都木哈?情何以堪呐情何以堪!不过呢,没多大所谓。迈向剩女的道路又如何呢?开心最重要。我不做小三,我不搞三搞四,我 不与人暧昧,我给社会安定和谐添砖加瓦,我光荣!关于可能嫁不出去这种困扰哈,还暂时米有这样担忧。俺这样的女银,世上仅此一件,质量也还不错,怕啥哦~ 哈哈!

  现在的样子,依然不高不瘦不白不美不富。依然大大咧咧,说话不喜欢太伪装。依然笨笨呆呆,还带着点傻气。依然小土冒一个。依然认准某件事之后会卖命到不可 理喻。依然容易心软,不大会拒绝人。依然爱各种好吃的,和减肥斗智斗勇。依然没有过马路的技能。依然走路喜欢踢石子树叶。依然……

  为嘛看起来,屌丝的气质越来越浓,哦,天。还是洗洗睡了吧。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屌丝体”走红:屌丝时代 你准备好了吗?

近日,一组被冠以“女屌丝对话”的图片走红网络。图中两位女生用三张固定的图片套上不同的冷笑话风格的对白,内容滑稽,表情到位,令网友直呼“随……详细>>

揭秘“屌丝”是一种什么态度

首先如何定义屌丝?什么样的人叫做屌丝?是纯粹的智力缺陷还是纯粹的智识缺少?是贫穷和匮乏的一群人?我以为,屌丝和智商多少,乃至掌握了多少财……详细>>

屌丝状态随处可现

期望是一回事,现实是另一回事。不管在社会上多体面多机灵,只要胆敢上陌陌约炮友,不管成功还是未遂,瞬间变屌丝。详细>>

屌丝女也有春天 5招教你如何获得异性缘

单身女屌丝每天窝在家里自己问自己,为什么我长得不难看可没有男人追?嚷嚷着自我改变可是从来没有付诸行动,眼看着好男人都被别的女孩儿吸引走了……详细>>

小清新或小萝莉 男人容易被什么女人诱惑?

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男人欣赏的女人类型都不一样,或许你喜欢妆容精致的女人,而他却喜欢心爱女人素面朝天的样子,所以我们也无法说出……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