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你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吗?

2012-02-08 11:52:40      家庭医生在线

你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吗?

  当你和情人在吵架时,对方突然打了你一巴掌,你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

  A、破口大骂

  B、呆住,反问他为什么

  C、回打他一巴掌

  D、气哭又落跑

${FDPageBreak}

你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吗?

  选择A: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喜欢你,那个人就是你自己,你的脾气太过火暴了,除了你自己没人可以忍受,赶快收敛一下吧。

  选择B:很多人都喜欢你那可爱乖巧的性格,说到底,没人会讨厌你的。

  选择C:其实这真的不能怪你,如果你和别人发生冲突应该是一个非战之罪,而是因为对方跟你八字对冲才会讨厌你。

  选择D:你的讨人厌恶行大约一个月会发作两次,还好,你的讨人厌指数还在大家可以忍受的范围之内哦。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是个感情用事的人吗?

详细>>

你是个依赖心很重的人吗

很多女人有过这种的梦想:找到命中的那个男人,然后依赖他,对一些人来说,这甚至就是幸福的理想了。但这种依赖梦想靠谱吗?详细>>

心理测试:你是个能保守秘密的人吗?

所有的是非都是从自己口中或是别人口中开始酝酿的,管不住别人的嘴巴,就尽量管好自己的嘴巴,至少避免了让别人记恨你的危险,你是会保守秘密的人……详细>>

心理测试:你是个有主见的人吗?

每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主人,但是你在任何事情面前是个有主见的人吗?你是否能够掌握你自己的情绪,能够掌握你的生活,快来测测你是不是一个有主见……详细>>

你是个依赖心很重的人吗

生活中有冷静独立的人,也有过于依赖的人,你是哪一种呢?下面就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