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看恐怖电影测你对爱情的忠贞度

2012-02-24 14:41: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爱情心理测试:通过看恐怖电影测试你对爱情的忠贞度

  假如你在看鬼片,你觉得鬼最有可能在哪里出现?

  A、厕所

  B、电梯

  C、桌子底下

  D、储物室

  E、老板办公室

${FDPageBreak}

爱情心理测试:通过看恐怖电影测试你对爱情的忠贞度

  测试结果:

  A、忠贞度55%

  你的忠诚程度是看对方对你怎么样而言的。 如果对方对你好则万事都好商量,如果对方总是对你有所保留的话,那就要看看情况再说了。

  B、忠贞度80%

  基本是认定了就不会改变的那种。当你觉得这个人很值得做你的伴侣或者朋友的话,你会心甘情愿的为他/她付出。

  C、忠贞度30%

  可以说是个花心大萝卜。 在爱情上,你真是谈不上什么忠贞,一有新的你喜欢的异性出现,你的心都跟他/她跑了;在工作上也是如此,如果正好工作上出现了什么困难,而外界又极力给你**的时候,你就会难免犯错了。

  D、忠贞度99%

  典型的要吊死在一棵树上的人!现在这样的人真是难找啊!你的伴侣和朋友遇到了你真是他们的福气。不过有时候人心难测,你一定要先看清楚对象,不然小心遭人利用哦。

  E、忠贞度20%

  虽然说你对别人不忠诚,但你却是一个要求别人100%对你忠诚的人!你有强烈的大男人或大女人的倾向,跟你在一起的人都会觉得很有压力呢。

  编后语:大家都把测试结果写在下面哦!实在无论测试的结果是怎样,两个人的爱情毕竟还是靠自己。只要彼此信任,彼此坚信,就会看见幸福的曙光哦。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电影经典感人语录

详细>>

爱情心理测试:你的爱情智慧在哪个程度?

爱情是一种很难琢磨的东西,人们一旦恋爱了都会变得智商严重低下,如果情商不高的人,很容易就会出现迷失了自己,那么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情商属于……详细>>

爱情测试:解读你对待爱情是哪种类型

对于现在的爱情,人们更多的会去找一些方法来测试测试自己的爱情命运,也更多的人去相信这些,那么下面的另类测试法可以让你知道自己是什么爱情类……详细>>

测测你对爱情还有多少信心

爱了不该爱的人,受过了该受的伤,风风雨雨后,你的心还在期待吗?详细>>

自测:你的爱情恐怖指数有多高?

1、用一部电影名来形容你对婚后夫妻关系的假想: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