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牵手方式看你们的爱情状态

2012-02-08 11:45: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如果你正和另一半亲密地手牵手走在街上。不料,迎面走来一个急匆匆的人,就差点要撞上了。碰到这种突如其来,你会?

  A、不管他,笔直向前走

  B、两人一起向女方那边移动

  C、两人一起向男方那边移动

  D、迅速放开手,各往一边闪开

${FDPageBreak}

  选择A:他是个性急躁、执着且不知变通的人,对爱情会勇往直前;但常为了点小事和别人吵得天翻地覆。至于女人――就爱耍小脾气,急性子。

  选择B:如果女方选这个答案,就是一个具主导你们情感走向的人,喜欢男迁就你、以你为主。若为男,就是体贴、温柔的好男人,好好把握吧。

  选择C:他是一个的大男人主义者(女人就是大女人主义――作风强悍),喜欢事事迁就他的温柔绵羊。在爱情喜欢主导,不喜太有主见的异性。

  选择D:这是一个危险讯号,一旦碰到突发事件,毫不犹豫地放开对方,完全不顾对方安全和感受。就像同床异梦的夫妻一样,还是趁早分开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牵手角度暴露你们的感情深度

大部分的两性朋友在逛街的时候,都是手牵手的亲密靠在一起。这里而可有很大的学问哦,你想知道他爱你有多深么,从你们牵手的角度就能看出。详细>>

心理测试:看看你的“爱情温度”

测测你俩的“爱情温度” 冷热即知。如果有人问你,你的感情生活或是婚姻生活过得如何,你会怎样回答?让我们来看看你的爱情现状,并听听情感与心……详细>>

选水果看你是个可爱情人吗?

你尝过你自己爱情的味道吗?想知道你的爱情味觉是脆弱,还是温醇吗?下面来做个小测试,看看你的爱情是哪种类型?详细>>

测试:从甜品看你的爱情类型

夏天到了,你知道吗,从你挑选的冰凉甜品可以知道你内心对爱情的要求的。详细>>

牵手比爱爱更重要

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