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你的性感来自哪里

2012-02-27 11:16: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测试:你的性感来自哪里

  你参加某电视节目获得冠军,瞬间成为媒体争相追逐报导的对象。为了不被人认出来,你不得不乔装打扮一番,下面四样道具,你会选择哪个?

  A 口罩

  B 假发

  C 墨镜

  D 帽子

  ${FDPageBreak}

测试:你的性感来自哪里

  A、来自于语言魅力。语言的魅力毕竟是无穷的,或许你很难想像得到,有时你一句不经意的话却成为你的性感所在。你要感谢你的坦率,也要感谢你柔美的音调,致使你说的一些话中能流露出性感的味道,让人觉得十分暧昧。

  B、来自于肢体动作。任何一个动作都可能会传达出不同的意思,一个亲吻可能是表达爱意,也可能是一种礼仪。抚摸嘴唇你可能只是嘴巴有些干燥,这可能在某些人看来就是一个性感动作。你是一个肢体语言比较丰富的人,所以常常有意无意的会做出一些性感的小动作。

  C、来自于迷人表情。人的表情常常反应出人的情绪,但有些表情你并没有刻意的表现什么,却无意间传递给他人性感的讯息。由于你有着一双迷人的眼睛,所以当你轻舔上唇,再用迷离的眼神望着某件事物时,又或者一个深邃的眼神,都会让人觉得特别性感。

  D、来自于性感穿着。虽然这种表现方式比较大胆,这是对性感最为直接的诠释。不管是将肌肤裸露在外的清凉背心,还是若隐若现的泄露你身躯的镂空衣裳,又或者是将你包裹得密不透风,但紧贴你的每寸肌肤,把你的身线完美的展现出来的紧身衣。都可让人透过你品味出众的装扮,感受到你的性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数字测出你的压力来自哪里?

从下列6组数字中,凭直觉选出一组您最喜欢的号码。详细>>

测你最性感的地方在哪里

你认为自己是天生的性感尤物吗?一些偶然的小动作,也会让你突然散发出性感的魔力,顿时撩动异性的心弦。你的性感会来自于哪里?现在就告诉你答……详细>>

测测你的压力来自哪儿

有没有感觉压力很大?你的压力来源是什么呢?是工作还是生活,亦或是情感什么的。想不想知道你的压力是从哪里来的呢?做做下面的心理测试题,来测……详细>>

爱情心理测试:选择一个字测出你的对象

是否还在为找对象而犯愁呢?下面有一道测试题,下面出了几个字凭自己的感觉选择一个字,可以测试出你的心仪对象,就可以去寻找你的真爱咯,下面来……详细>>

爱情心理测试:你的爱情智慧在哪个程度?

爱情是一种很难琢磨的东西,人们一旦恋爱了都会变得智商严重低下,如果情商不高的人,很容易就会出现迷失了自己,那么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情商属于……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