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约会必杀技:详细支招如何追女人

2012-06-22 09:19:46  来源:男士健康    转载

  1、如何约她下次见面?

  方法一:“你们公司附近有家不错的馆子,周末不加班的话带你去。”

  方法二:“小动物吗?我们家养了只小狗,可爱着呢,改天带出来给你看。”

  方法三:“如果你喜欢这种音乐男青年的话,下次可以介绍我的一个朋友给你。”

  2、如何回答她对你之前情史的询问?

  回答一:“也曾被人抛弃,也曾抛弃别人,这就是爱的代价。”

  回答二:“年轻的时候不懂感情,现在正是想踏踏实实过日子的好时候。”

  回答三:“这是个让人唏嘘的故事,以后慢慢给你讲。你让我很想开诚布公。”

  3、约会后你要做的

  •半小时后:发一条短信,问候她到家没有。

  •一天后:微博上适当跟她互动一下。

  •一周后:Msn或者QQ上跟她聊个小天儿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追女的5招必杀技 理智女爱坦率男

男生追求女生,方法无非那么几种,主动接近,没事找人家唠嗑……总结了以下5条,如果女生对他有意思,你就顺计依了他,如果不巧你不喜欢他,赶快……详细>>

情人节怎么过 教你14招浪漫必杀技

情人节怎么过才好?痴男怨女们绞尽脑汁:这个情人节怎么过才好?到底如何才能策划一个浪漫的情人节,让ta才会满意?让双方留下一个最美好的回忆……详细>>

跟女人约会时要注意什么?约会时男人要怎么做

女人很敏感,女人也都很小心眼,男人有时一个无心的动作,都可能会碰到女人的死穴,大大降低女人对他的好感。所以约会时男人必须得注意自己的行为……详细>>

支招:约会手册之谈话禁忌篇

详细>>

9中女人 约会必被放鸽子

1.男人控诉:黑色指甲、指甲装饰。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