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必知:女人最爱听的10句甜言蜜语

2012-06-29 10:05:52  GQ男士网    转载

  请有女友或老婆的男士们记住以下10句话,不管你是否出自真心,请尽量多对你的伴侣说出这些话,让她们知道你有多在乎她们。下面我们开始倒数:

  top10 你真漂亮

  天下没有丑女人,至少她们自己不会觉得自己难看,所以任何时候你赞美她的外貌,她都会欣然笑纳。如果要列出女人最不可缺的三样事物,很可能就是时装、珠宝和赞美的话语。所以,有机会就要大力赞美她,不要迟疑。赞美越多,你得到的回报越多。

  top9 你是我今生最爱的女人

  虽然这话的可信度不高,但是不少女人还是甘心被欺骗。说这话让她确信,你现在心中只有她一个,不管你以前多么风花雪月,如今她就是你的女神,甚至是以后唯一的女主角,你觉得她听了能不暗爽吗?

  top8 你在床上表现棒极了

  很少有女人会问一个男人,我比你的前任女友在床上表现是否更好,但是作为一个男人你可以大胆告诉她你是我遇见过的女人中最棒的,也许她会说是流氓,但是打心眼里她会欣慰,说这句可以让她感到自己好象是性感女神,在床上也会少了很多顾忌,下次会和你玩得更大胆哦。

  top7 我想和你生个孩子

  虽然有不少女人口口声声说这辈子都不想要孩子,但是如果一个男人请求一个女人为他生个孩子的话,大部分女人会感到很骄傲,当然前提是这个男人正好是她想要的。基因遗传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如果一个男人愿意让自己的基因和另一个女人的基因相结合,可以想象这个男人该有多想占有这个女人啊。

  top6 你愿意嫁给我吗?

  很多女人等了好多年才等到这句话,甚至恨不得去向那个她所爱的男人求婚,但是很多男人却看不透女人都一颗恨嫁的心,当然有时候男人不是不会说,而是不想说,他们害怕承诺,或者根本就没有想好彼此的未来。如果一个男人愿意向一个女人求婚,那么足以证明他准备好了,并且愿意许她一个未来。

  top5 你认为……怎么样?

  男人大部分时间都有点大男子主义,如果你经常在大事上征求她的意见,比如买车买房,生儿育女,投资理财等,这说明你很在乎她的态度,而且你觉得她充满智慧,可以和你一起把生活经营得更美好。这对于已婚夫妇来说,比赞美她漂亮更有意义。

  top4 你是我最能依靠的人

  男人也有脆弱的时候,中国人所谓娘子,就是说丈夫也有需要妻子安慰和支持的时候。这句话让她知道你喜欢的不仅是她的美丽外表,你不仅把她当爱人,还把她当生命中最亲密的朋友。这句话触及了彼此之间心底最柔软的部分。

  top3 遇到你我觉得很幸运

  如果你觉得这段感情是幸福的,那么无疑遇见对方是幸运的。告诉她,她是你的唯一,你的生命因为有她才美丽,虽然这些话有些肉麻,但是非常直白的示爱,当她为此脸色绯红,请不要感到奇怪。

  top2 我觉得你能把我看透

  女人总之对老公疑心重重,尤其是有魅力的男人,总是让女人们感到不安,这句话就能给她吃下定心丸,让她感到自己对你了如指掌,而你也从未想逃出她的手掌心。不管是在她端菜上桌的时候,还是她为你买礼物的时候,你都说这句话,让她觉得她了解你胜于你了解自己。这样,不用要求,她也会给予你更多。

  top1 我爱你

  不用惊讶,这三个字自古以来拥有神奇的魔力,所以在合适的时间、恰当的地点,赶紧说给她听,她肯定觉得是个惊喜。除非她说我不爱你,否则就是接受了你。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婚后男人最爱听的七条甜言蜜语

不要错认为男人只是视觉动物,其实结婚后,除了妻子的打扮会让丈夫赏心悦目外,他更喜欢听妻子的甜言蜜语,下面有7条情话,希望广大女性学习一下……详细>>

女人八句情话 男人永远爱听

1、我喜欢你的头发,你的头发光泽(手感、颜色、味道)……详细>>

对着左耳说甜言蜜语 更易俘获佳人芳心

右耳听忠言,左耳听情话,这种区别可能与大脑对声音的处理有关。一般认为,左脑偏逻辑,右脑偏直觉。详细>>

男人最喜欢听女人讲的六句情话

男人给人的感觉是稳重、理性的。然而,男人很喜欢听别人的夸奖,因为他们喜欢被人崇拜。他们喜欢被夸聪明,喜欢保护别人。来看看男人最喜欢听女人……详细>>

男人永远听不腻的8句情话

如果一个男人夸女人聪明,意味着她的长相有待商榷,但相反,男人会觉得这是一个很全面的打分。男人也不完全是视觉动物,除了你的打扮会让他赏心悦……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