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为什么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2011-12-23 10:14:0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恋爱心理咨询恋爱使女人爱生气

  第一,男女在自信心方面存在着一些差异。青春期的女孩随着性心理的发展,对自身的性别角色和形体特征日益在意,是否苗条、漂亮,都是让她担忧和苦恼的事情。恋爱中的女性对更多事情产生焦虑,这也是她们爱生气的原因。

  第二,当恋爱中发生争执的时候,男女双方的容忍度也不同,女人更脆弱,表现得更爱生气。

  第三,男女在恋爱中的角色不一样。男性扮演主动方,在追求的时候越是渴望,就越紧张不安,越显得比平时温柔了。而女性在恋爱中则会有意无意地给男友设置一些障碍,看男友是否能容让自己,或者干脆以耍脾气考验之。

  第四,这是社会传统文化对男女的不同要求。在我们的文化传统中,总是要求男性要大度、慷慨、沉稳、有容人之量,不要斤斤计较。而对于女性,社会则能够接受她们多变的性格。

  现在,男性朋友们是否都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那么爱生气了吧。当然,尽管恋爱中的女人有这么多爱生气的理由,但是,在必要的情况下还是要接受专业的恋爱心理咨询,或者直接向我们网站的恋爱心理咨询专家寻求专业的帮助。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专家:为何恋爱中的女人爱生气

详细>>

恋爱中为何女人爱生气?

详细>>

为何恋爱中的女人更爱生气?

都说爱中的女人爱生气,这可是有心理依据的。恋爱中的女人耍脾气只是其中的一种考验男友的方式,女孩子在恋爱中会有意无意地给男友设置一些障碍,……详细>>

恋爱心理学:为什么恋爱的女人爱生气

在我们日常的恋爱心理咨询工作中,经常会遇到一些苦恼的男性朋友,向我们的恋爱心理咨询专家询问,为什么自己的女朋友那么爱生气。对此,我们的专……详细>>

揭秘恋爱中女人的心理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口是心非

人们常说恋爱是盲目的,而恋爱中的女人是愚蠢。为什么大家都会这样说呢?而恋爱中的女人的心理到底是怎样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解读恋爱中……详细>>

  • 马丽庄

  • 陈向一

  • 李欣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