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3宝典 搞定花心坏男人

2011-10-12 09:57:02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坏男人,女人是又爱又恨。但这样的男人却也魅力十足,如果要拥有他,在不放弃自我的前提下,运用你的兰心慧质,与他纠缠吧,直到你厌恶了这游戏。

3宝典 搞定花心坏男人

推荐阅读:男人对“太平公主”的真实想法

  不动声色留有余地

  她发现他最近形迹可疑,总是有莫名其妙的电话,衣服有陌生香水的味道,她不愿问他。“坏”男人天生情商很高,总是不屑玩小聪明小花招,若是那么一问,他坦白承认,并请求她放他的爱情一条生路,怎么办?。

  趁他睡觉翻他手机,里面没有号码,看来倒删得干净。

  她拿他的购机卡,到电信局查通话号码,那个最值得怀疑的号码,用他的手机拨过去,一个女子欣喜的声音。

  清晨,她做好早点,碟子下压了张纸条:上面不动声色的写着那个号码。

  与“坏”男人相处,你可以不动声色告诉他,也可以抓住破绽,直截了当开诚布公甚至推心置腹,进进退退,并非一定逼得他无处可逃,凡事留点余地,这样做只是让他明白,你可能比他更聪明。“坏”男人喜欢和聪明女子过招,一两次失败产生强烈征服欲望,变成长期的智力抗衡,让他在渴望进步的过程中专心致志地对待你。

  若即若离 飘忽不定

  她从不对那个“坏”男人提要求,信誓旦旦认为他对她表现的“无为”是最大的作为。

  她拒绝他陪同吃饭逛街看电影送礼物随叫随到,无论他对她有多死心,也悠着,按照自己习惯的方式和步调把玩着恋爱的技巧。

  “坏”男人应付这些差事在过去的历史记录中早已习以为常,对他来说简直易如反掌,没有任何建设性、挑战性、技巧性。

  但他却发现连向你献殷勤的机会都如此有限,完全不能发挥“坏”男人多情的特长,总存一丝懊恼,觉得怀才不遇,会对你更努力,更珍惜。

  给他空间 保持底线

  他又打电话说他晚上不回来吃饭,她明明很委屈,却用温柔的声音允诺。

  有一次他好友来玩,眉飞色舞的提到上次聚会的趣事,你微笑着点头,对方却下意识地问,聚会为什么没你?你一时语塞,片刻慌乱,恢复正常。镇定自若的回答:“他愿意带我去,我就去;特殊情况,我自然是不去的。”

  被追问是什么特殊情况,她微笑着不语,看着他,他点头,又摇头,一切尽在不言中。

  “坏”男人最爱自由,无论来自身体还是心灵的自由对他们都至关重要,你要想被他折磨,就受着吧,否则亮出你的底牌,把他扫地出门。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男人最花心? 花心的男人是怎么样的

都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其实,太花心太坏的男人都会被女人嗤之以鼻。没有人喜欢一个到处拈花惹草的人,这样完全没有安全感。但是,狡猾男人肯定有……详细>>

十大男人花心的表现 男人花心是怎么样的

比起女人,男人花心似乎更为常见。特别在婚姻上,一旦踏入安稳安逸的生活,大部分女人更倾向于依赖眼前的男人,而男人却容易因为身边的女人年老色……详细>>

花心的男人 多半心理有病

花心的人表面看起来好像和道德有关,但如果深究其行为形成的原因会发现:他(她)在原生态家庭中的抚养人、父母亲对其的态度、情感和行为方式有关……详细>>

情感专家:怎样识别坏男人

怎样识别坏男人?这是一个陈旧的问题,但同时也是女人们最热衷的话题。怎样区分坏男人?我们首先要搞清楚什么是坏男人。详细>>

男人花心是天性吗 盘点男人花心的四大理由

据说现在台湾外遇已经由“七年之痒”“进步”到了“四年之痒”;而美国人外遇最高的时期是婚后5年。男人们看起来越来越花心了。除了性逐渐变得开……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