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流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青光眼角膜炎面神经炎倒睫前葡萄膜炎

与台湾男人裸婚 我生活苦闷

2011-09-10 07:05:13      家庭医生在线

  没有亲人的祝福,我偷拿户口本跟老公登记结婚了。如今结婚3年了,但是跟老公在一起生活只有半年。因为老公是台湾人,我是大陆的,我们恋爱的时候一年只见三次面。

与台湾男人裸婚 我生活苦闷

推荐阅读:负心男人惯用的7个分手借口

  后来结婚去台湾跟老公住了半年,这半年出现了很多问题,人际关系,语言不通,对老公的不够了解等等,各方面让我在台湾过得不太开心。我们虽然没有吵架,但是互相之间的不了解都让两人的心很累。终于在受不了的情况下,我回娘家了。

  回娘家后三个月,老公才第一次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去过年。我让他来接我回去,因为之前家人不同意,我是偷着跟他结婚,什么也没有给过家里。现在要他正式来我家把我娶过门,请亲朋友好友喝杯酒。但他不愿意,我也就没有回去。

  去年年初,我打电话给他,他不接,发信息,他也不回,几天后他才发来信息说我们不适合,要离婚。我答应了,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他又反悔不离了。一直到今年3月份,婆婆打电话问我愿意回去吗?我说一定要让老公来接。

  这样僵持了一段时间,我跟他说不想来接我,就离婚,不要再这样拖下去。他不回应我。一直拖到现在,他从来没有打过电话给我,对我不理不睬,不闻不问。好像我不是他老婆一样。

  我的事让家人难过,妈妈为了这些事流泪了。看见妈妈为了我的事难过的样子,心里好痛,我的心也好累。我是真的很对不起爸妈的教育和培养。我该怎么办?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实习生的满腔苦闷

网上一个名为《听实习mm说在这里实习毫无前途》的帖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发帖人wu2zj描述了单位实习生的苦闷:不被人理解,难以融入环境,……详细>>

主动要裸婚的男人嫁不得

裸婚,不是指两个人光着身子结婚。而是指:“无车无房无钻戒,不办婚礼不蜜月”,花九块钱去登记处办理一张结婚证,其他都可以不要。详细>>

裸婚是对or错?五种情况裸婚最悲剧

裸婚是很多人想做不敢做的事情,因为那些勇于裸婚的朋友往往出现了一些现实的问题,让大家对这各婚姻方式抱以害怕和怀疑的态度。到底裸婚错在哪?详细>>

为什么人们可以接受裸婚? 裸婚真的好吗

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有房有车,有时候因为爱,就算对方一无所有都可以接受。可以说,裸婚是爱之高境界。如今,接受裸婚的男女越来越多,两人一……详细>>

哪些人不适宜裸婚? 这五类男女需注意

裸婚在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词,虽然迫于经济压力,两人不能有买房子、办婚宴,但还是很多人因为爱情选择了裸婚。但裸婚不是每一个人玩得起的,下……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