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10句话让女人一生受用

2011-05-01 09:23:57  来源:搜狐健康频道    家庭医生在线

  

  真正的爱情,不是山盟海誓,而是平凡日子里的细水长流;不是每天用嘴巴说“我爱你”,而是实际行动中的细微之处;真正的爱情,往往是最朴素的,但却是最感人的,它能让你在不经意之间,猛然领悟,会心微笑,或者热泪盈眶。

  (1)不要相信你是男人心目中的最爱,也不要相信你比他以前的女人都要好。男人心目中最好的女人永远是下一位。

  (2)在物质时代,如果没有一个男人给你足够的信心去相信爱情,期待未来,最好的选择就是金钱。

  (3)永远不要为了爱情焚身似火,不要为了爱情孤注一掷,对再心仪的男人,女人最好是爱七分,保留三分。即便是以后不爱了,女人也还有退路。

  (4)上帝的归上帝,罗马的归罗马,人家的男人归人家,不要去争取属于别人的东西,否则,费的力越多,得到的越少。

  (5)爱情并不是女人的致命伤,女人最大的致命伤是永远看不清自己。

${FDPageBreak}

 

  (6)女人要为自己活着,不管人生精彩与否,都不要在爱情中迷失自己,丢失自己。一个连自己都不爱的女人,是没有资格去爱别人的。

  (7)为了所谓的爱情,牺牲亲情,都不是明智的选择。再完美的爱情,终究抵挡不了岁月的侵袭,而亲情却会更加浓厚。

  (8)当一个男人已经全部拥有你的时候,也是他对你失去兴趣的时候。

  (9)女人幸福与否,其实与美貌无关,与才情无关,关乎性格和心态。

  (10)永远不要和闺密分享你的美好爱情和幸福婚姻。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最恨男人讲的10句话

女人是个很敏感的动物,你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她都会很在意。所以,男人无论做什么事,说什么话都要很小心。不过,她在意你的话,不是她小气……详细>>

令男人难以琢磨的10句话

恋爱时,女人在男人眼中是一道唯美的风景;结婚后,女人是男人回家的理由,因为她在灯前守候,为一个人等候。相守多年,彼此的一个动作和表情,……详细>>

10句话暴露你的爱情危机

很多女性在恋爱时容不得别人说自己对象半点坏话,以为别人有什么企图,甚至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一叶障目,看不到恋爱中的危机四伏。详细>>

女人经典10句话背后无人知的含义

女人是一个不可理喻的动物。她们的脑细胞通常会冒出很多奇怪的想法,思维跟男性是完全不同的。下面十句话,是女人常说的经典话。这话背后的含义,……详细>>

男人暗示女人开房的几句话

如此忙碌的生活中,晚上和谁一起度过是个大问题。所以“我今天晚上有空”成为40名接受调查的男女中1/4的选择,当然,这个“有空”指的是整个……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