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噩梦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失眠铅中毒脑震荡酒精中毒儿童焦虑症

我的“胆小”老婆

2011-04-28 01:42:56      家庭医生在线

  

  我正在陪客人唱K。手机响起,是老婆打来的,声音充满恐惧:“快点回来,我怕!”

  一问,原来又做噩梦,老婆最近老做噩梦,估计是鬼片看多了,我一有应酬,她就会在11点左右追我回家,说一个人不敢睡觉。

  可这是个重要的客人,万万不能扫他们的兴。于是,我就继续陪他们喝酒唱歌。正兴奋着,老婆的电话又打过来,一个劲催我快点回去。爱妻心切的我,只好冲客人抱歉地笑笑,让业务员替我陪客。

  我一肚子气,一回到家就埋怨老婆,不但不能在事业上助我一臂之力,还处处拖我后腿。老婆可能也感到内疚,不敢吭声,只是抱着我的胳膊,缩在我怀里甜甜入睡,脸上还残留着一丝没擦干净的泪痕。

  于是,我碰到应酬,尽量能推就推,推不掉的,就让公司员工继续陪客,我都在11点左右就赶回家,不回不行啊,老婆的电话会一个接着一个打过来。有次,我气愤地关机,老婆竟然追到卡拉OK,硬是让我回去。我心里嘀咕开了,该不会成了醋罐子,怕我在外面乱来,不敢睡觉只是个幌子?这样一想,我就更气了,每次回家,都摆着一副臭脸给她,开始对她恶声恶气的。好多次,我都看到老婆在偷偷抹眼泪。

  那天在整理床铺,无意中从被子底下看到一个笔记本,是老婆的!我偷偷地打开,看着看着,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我冤枉了她——

  “自从老公检查出酒精肝,我就担忧死了,他为了让我们母女生活得好点,在外拼搏着。可医生一再告诫不能碰酒,最好11点前就睡觉,我只好欺骗他不敢睡,让他早点回家少喝酒。其实我好困,一到10点眼皮就打架,只好每晚喝咖啡提神……”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相处绝招:老婆应这样对待老公

因为家庭生活琐事和性格不合而导致的离婚夫妇占到离婚总数的一半,所以千万别小瞧夫妻相处的艺术。双方要了解这些差异,日常生活中多一些沟通,就……详细>>

“孝顺”老婆处处偏心娘家 男子坦言心理不舒服

详细>>

如何做个“小三化”的老婆

好不容易把自己嫁出去了,却发现婚后的老公留下了外遇的蛛丝马迹。聪明的女人该如何妥善处理小三的无孔不入呢?做个“三不”女人和老婆“小三化”……详细>>

让男人恐慌的“老婆俱乐部”

详细>>

完美老婆应有的素质

婚前一见面就亲嘴,婚后一见面就斗嘴;婚前生活妙不可言,婚后日子苦不堪言;婚前谎话都是情话,婚后情话都是废话;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后的……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