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八段婚姻 伊丽莎白·泰勒生平金句

2011-03-24 11:24:10      家庭医生在线

  八段婚姻  伊丽莎白·泰勒生平金句

  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23日逝世,终年79岁。她被看做是好莱坞常青树及世界头号美人。她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获奥斯卡。她,更是一个拥有八段婚姻的、一生为爱追逐的坚强女子。

  “我喜欢佩戴珠宝,但并不是因为它们属于我。你无法拥有光彩,你只能赞美它。”

  “我是个非常尽责的妻子。我也应该尽责——所以结婚了这么多次。”

  “我不会假装是个平凡的家庭主妇。”

  “我非常喜欢冒险。世界上有许多门都是开着的,我不怕看到门背后的东西。”

  “我拥有一个女人的身体和一个孩子的情感。”

  “我料想在到达一定年龄之后,有些男人就害怕成长了,似乎男人们年纪越大,他们的妻子就越年轻。”

  “我只和与我结婚的男人上过床。有多少女人敢这么说?”

  “关键不在于拥有,而在于得到的过程。”

  “婚姻是个伟大的制度。”

  “我母亲说我出生后8天都没有睁开眼睛,而当我睁开眼时,看到的第一样东西就是订婚戒指,从此我就被迷住了。”

  “如果不是为了让世界变得更美好,那金钱究竟是为什么存在的?”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中,男人深恶痛绝的八句话

详细>>

网友总结最伤父母的九句话

近日有网友总结了《让父母最受伤的9句话》。不要以为这9句话是辱骂性的,实际上就是我们日常爱挂在嘴边的“说了你也不懂”“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详细>>

八大信号标志婚姻亮红灯 婚姻幸福需满足五大需求

每一对走入婚姻殿堂的夫妻,最初都是怀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憧憬的。可是美好愿景往往被现实打破,随着一点一滴矛盾和分歧的积累,或者是第三者的……详细>>

婚姻的最佳时间段是什么呢?

有一句非常古老的话,就是当爱情真正到来的时候,根本不论身高、不论家庭贫穷与否、不论年龄差距,不论任何的东西,只是因为爱而爱,但是爱情最终……详细>>

婚姻心理学:导致不幸福的八个致命心态

“我们可以很不同,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很相爱。”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造成婚姻矛盾的问题很多,但致命伤只有八个。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