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揭秘:男人讲手机的语气代表什么

2010-09-02 01:08:54      家庭医生在线

揭秘:男人的手机密码

推荐阅读:好友间的11个禁忌你不可不知

  结结巴巴前言不搭后语型

  “喂,啊,是我,那什么,就是打个电话,看看你在不在。没什么事,顺便给你留言……”

  紧张是这一类留言的最大特征,这说明他对你相当在意,同时他也很在意他给你留下的印象。

  纯商务型

  “是我。尽快给我回电话,bye!”

  女性通常会觉得这种语气语调太过生硬和粗鲁了。不过别忘了,男人们平常就是这么使用电话的,在他们眼里,电话只不过是快速传递信息的工具。不要在意形式上的东西,需要在意的是――很明显他想和你谈谈。

  突如其来不知所云型

  “我和朋友们一起在外面,不过我想给你打个电话,问个好,听听你的声音。就这样吧,再见!”

  他是什么意思?想让我给他回电话?嫉妒我和别人一起出去玩?所有这些疑问的答案似乎都是模棱两可的,只有一点可以确定――他虽然和别人在一起,但心里想的还是你――他喜欢你,没跑。

${FDPageBreak}

揭秘:男人的手机密码

推荐阅读:乖乖女为什么爱流氓型男生?

 

  通过手机观察他:

  五颜六色的时尚面板:

  很明显,他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机主有这样几种可能的性格:赶时髦、外向、武断。

  内置游戏:

  这个看上去笨笨的家伙有颗年轻的心,另外他还可能具有组织者的才能,从事某种策划性工作。

  老式笨拙的型号:

  这家伙笨得有点可爱,完全没有一点时尚感。他很可能我行我素,属于比较怀旧的保守派。

心灵小木屋热文排行榜8月23-8月29日
  • 妻子、小三和妓女男人最喜欢谁?1400972
  • 一个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1008511
  • 盘点:因婆媳不和婚姻亮红灯的女星923058
  • 支招:讨婆婆欢心的6个最佳时机852070
  • 有了外遇 男人为何不离婚813905
  • 最易产生办公室恋情的6个情形766246
  • 妻子靠情夫养活我们整整六年695481
  • 妈妈改嫁 我和姐姐之间的暧昧关系669083
  • 男性必知女人的6种心理需求631522
  • 女人不可揭穿男人的5个秘密605394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究男人的恋爱技巧 男人的吻代表什么心理

每一个男人亲吻女人的方式都是不一样的。而每一种吻都是代表着男人的各种不同的心理。详细>>

男人手机偷情的新手段

手机,在男人偷情上面给予了极大地帮助,发挥了偷情工具的至关重要的角色作用。以往,偷情的男人往往会借助手机收发信息或者打电话倾诉爱慕之心。……详细>>

手机关静音的男人更易不忠?

有些花心男人,确实是因为要遮掩自己另有劈腿对象的事实,怕约会时穿帮,故意把手机关静音,以为这样做就可以瞒天过海。但是有些男人是无辜的,他……详细>>

手机“入侵”生活 警惕“无手机焦虑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这是网上流传很广的一句话,当这句话成为现实时,多少会有一些悲凉。近日,市民张先生与弟……详细>>

现代人离不开手机?快看看对手机依赖症达到了几级?

现在手机已经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娱乐,部分人群痴迷于手游或者刷微博刷抖音,甚至玩手机一直玩到凌晨,目前有种新名词叫做手机依赖症,看……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