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口述:老公和婆婆太亲密 搭肩拉手像恋人

2010-09-06 03:28:01      家庭医生在线

  结婚时间不长,真的很不适应家里的婆媳关系。最近常常逛这里,但发现我的问题和姐妹们的都很大不同。首先说说,LG对我非常好,非常细心,是超级体贴的男人。婆婆也是知识分子,算是明白事理的人。现在婆婆还在老家,没退休。现在,我发现自己心里有点奇怪,我很受不了LG和婆婆的亲密。事先说一下,LG很小就和婆婆相依为命,也许我应该理解一下,我经常说服自己,但是就是不受控制。说说婚后自己很介意的一些事情吧:

口述:老公和婆婆太亲密

推荐阅读:青春期情绪不稳的原因有哪些

  1、去年中秋国庆,婆婆从家里过来深圳看我们,小住十来天。我家跟深圳很近,两个小时的路程,一两天,甚至一天来回,都可以的。本来想和老公一起回我家一趟的,但老公就是不同意。说不能放婆婆一个人在家。其实,我能理解,确实,婆婆来一趟不容易,但她又不是小孩,一个人在家又如何了?

  2、搭肩。出去逛街,他总爱搭着他妈妈的肩膀,一手搭着我,一手搭着她,实在让我受不了。可能,在我看来女孩子和妈妈才那么亲密,很少男孩子和妈妈这么亲吧。

  3、拉手。上次,我们一起去香港海洋公园,第一次带她去,在香港上下地铁时他拉着他妈妈的手,我特别郁闷。有时候在街上过马路也是拉上她的手,然后想起我来了,就拉一下我。

  4、我们去国外蜜月,很开心,但是他时不时说,这么漂亮的地方以后一定要带我妈来,我听着就很郁闷。

  5、吃饭座位问题。婆婆过来后,老公硬说要我和婆一边坐,他一个人对着我俩。而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夫妻俩坐一边,对着婆婆。

  6、电话。老公每周末一大早,定时定点给婆婆电话,听到他们聊天我就有点来气的感觉。

  我和lg说过一些,但是他和我说,他妈妈那么多年来一个人很不容易,两个相依为命,现在他翅膀坚强了,他一直在小心翼翼地维护她,照顾她的感受,希望我能体谅一下他,他最希望的是我能和他妈妈把关系处理好,要不然他会难做。他说,原本他妈妈对我印象一直很好的,但因为上个月我们吵架过一次,他说现在基本上是对你没什么好印象了吧。唉,我真的不想把婆婆牵扯进来我的小家,但是我可能有点转牛角尖了,最近老把一些事情连想到一起,有点不开心。我只能在这里说说……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贪心婆婆跪求我嫁给老公

今年正月请客,婆婆当着我爸和多人的面,跟我要亲戚包给宝宝的红包,我爸爸看了心里也不是滋味,就和舅舅提及我公婆说欠债的话题。公公在一边听到……详细>>

咨询:婆婆让我老公 没“性趣”

性关系其实是每个人生活和情感状态的晴雨表。生活里、人际中发生的任何纰漏和不快,都有可能导致无性或少性。因此,婆媳关系也不例外。详细>>

口述:女人遇到平凡老公和惊艳外遇怎么选择?

当你慢慢的发现你的老公变的平凡,你会继续爱他还是去寻觅一段出色的外遇?详细>>

老公对你冷淡怎么办 七招帮你提升夫妻亲密度

夫妻婚后的感情也是需要好好维护的,但总有不尽人意的时候。那么如何增进夫妻感情呢?在婚姻生活中少不了磕磕碰碰,下面教大家7个方法提升你们的……详细>>

咨询:老公把自己当救世主了

给有“救世主”情结的男人做老婆的确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他仿佛前辈子欠了许多的债,这辈子要克己去还。做这样人的老婆,注定要同甘共苦地去承担债……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