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吉米罗志祥“娘味”十足的打扮

2010-08-11 06:57: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罗志祥

推荐阅读:男人都是天生的“坏种”

  曾志伟露“肉”

  上海,《华人大综艺》8月8日在东方电视台录制。主持人曾志伟,曹可凡,王冠带领众嘉宾陈小春,吕良伟,喻恩泰,阿雅等参与了节目的录制。曾志伟现场身穿夸张女士吊带裙狂露“肥肉”,与阿雅大演对手戏。

  罗志祥 让粉丝尖叫

  日前,台湾人气偶像罗志祥和在华语地区最热的“五月天”乐团,让整个上海虹口足球场HIGH翻整夜。面对尖叫的粉丝,爆棚的上座率,罗志祥骄傲地大喊着:“虹口足球场,我做到了。”演出临近尾声时,他多次返场,以回馈始终用高分贝尖叫为他喝彩的粉丝们。

  当晚, 罗志祥穿裙装出场 。而私底下与罗志祥关系不错的“五月天”主唱阿信,也不忘在台上调侃偶像艺人罗志祥有些“娘”。

${FDPageBreak}

吉米

推荐阅读:11种德性最让人难以接近

  吉米:我想当家庭主妇

  他是时尚圈中最有娱乐精神的人,也是娱乐圈中最有争议的人。作为国内第一位来往于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第一位举办了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他曾为李连杰、巩俐、章子怡、刘德华、刘嘉玲、赵薇等做整体造型设计。他对娱乐圈的评价言辞总是犀利得令人咂舌,而梦想“做女人就要做到骨子里”更是让他被推向风口浪尖。“吉米就是个疯子,但他在疯癫中快乐着”,这是他对自己的评价。前天,担任舞动嘉年华第二季评委的吉米来到成都,接受了专访。

  近两年,在时装周、模特大赛、各地方卫视的选秀类大赛的评委席上频频看到吉米的身影,当他频繁对选手说出“长人样说不出人话”,“你这是解放天性了吗?你这连性都解放了!”等话语时,现场总是收获掌声和惊叹声。

  吉米说:现在的娱乐圈,能真正把你弱点说出来的人不多,那些当面不说背后说选手的人都是些什么人啊,在我看来,他们都是有病,讲脸面,不是我的风格。既然请我当评委,我就是来讲真话的。既然选择来比赛你就得忍受,与其让你生活在假象中,还不如趁早明白自己到底是盘什么菜。现实都是残酷的,真正出来了没人会去同情你,现在能历炼下反而是好事。

  2007年,吉米高调宣布即将变性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公开露脸,于是坊间猜测吉米可能完成了变性手术。

  吉米透露: “我想找个外国男朋友,西方人的个性是比较独立。结婚都只是形式化的东西,缘分到了没什么不可以。如果一切进展顺利,两三年后我就直接去当家庭主妇,没必要把自己折腾得像劳工似的。然后就等着成为一名普通的老人,别再出来得瑟。”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伪娘”出山 社会是否该焦虑

●一般舆论通常接纳女性的 “假小子”角色,而嘲讽男性的 “娘娘腔”。这主要是因为社会常将男性气质作为优势人格,潜意识中贬损女性特质。于……详细>>

“伪娘现象”受欢迎 该不该矫正?

近几年,舞台上的“伪娘”秀成为各种娱乐节目的一大看点,“伪娘现象”一度引起社会的关注,很多人也因此将“娘娘腔”、“阳刚气缺失”放到桌面上……详细>>

“伪娘”会带来男子汉危机吗?

近日,随着一个叫刘著的男生在某档选秀节目中反串亮相,“伪娘”这个原本在年轻人中间小范围流传的词汇,一下成为街谈巷议的话题。而据某网的一……详细>>

伪娘文化新现象?专家称是心理障碍

有数据显示,易性癖的发病率为十四万分之一至十万分之一。男女都有,以男性较多,男女比例约为3:1。在我国,易性癖被认为是一种心理障碍。详细>>

高贵惊艳的日本第一伪娘 令人赞叹(组图)

3月3日,日本伪娘调查揭晓,最佳人气奖获得者体重140公斤,身高1米78。一个被称为“豪华松子”的日本作家获得人气第一名的殊荣。下面这位……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