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爱得高调就怕没人知道 香港富二代最爱网上调情

2010-01-06 11:41: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香港豪门大佬们为了保护私生活,对狗仔队都避之不及。与父辈们藏着掖着不同,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富二代们却恨不得成为聚光灯的焦点,他们从小被呵护备至,为远离干扰被父母送到英美名校,接受西方开放的恋爱态度,以及主张个性自由的社交文化,年纪轻轻便已懂得娱乐大众的豪门传统,他们更不需狗仔队追访,自己就是自己感情的报道者。缠绵照、肉麻话、恋爱日志全部上载网上任看,富二代们把交友网站Facebook当成恋爱白皮书Lovebook,不怕爱得高调就怕没人知道!

  霍启人

霍启人女友上传亲密照以证正牌女友地位

霍启人与女友在网上记录恋爱点滴:街头吃小吃

霍启人与女友在网上记录恋爱点滴:拍拖周年庆

霍启人与女友在网上记录恋爱点滴:出海游玩



  年龄:22岁

  家族身家:逾300亿元

  背景:霍震霆与朱玲玲的幼子,哥哥为霍启山和霍启刚

  学历:英国伦敦大学经济系,在读大学三年级

  女友:Rebecca Lo(美国留学)

  秀拍拖5周年庆祝照

  霍家三位少爷都继承了老爸“风流”的基因,给人印象颇为不羁的霍启人目前已有一位拍拖五年的女友Rebecca Lo。虽然两人恋情并非一路风平浪静,但均能大步跨过。女方最近在Facebook上传了大批她跟霍启人在韩国把臂同游的相片。虽然有个富贵逼人的老爸,但霍启人在照片中尽显平民作风,跟女友一起坐民航客机的经济舱,还在街头巷尾大口大口品尝美食。有风度的霍公子更充当Rebecca的小保姆,陪逛商场再帮忙提战利品。Rebecca还上载了跟启人西餐店内,品红酒吃牛排大肆庆祝相恋五周年的温馨照,正装出席足见两人对纪念日的认真对待,启人还准备一束粉红玫瑰,让Rebecca心花怒放。

  仍在念书的霍启人还没有参与家族生意,但是在三个儿子中属于最孝顺,他经常陪父母吃饭,理所当然父母也格外疼爱他,2008年返回香港休假,父亲特意买了一部价值74万元的新款宝马敞篷车给他,还配以一个霍震霆最爱的“21”车牌,承袭了霍家的尊贵身份。

${FDPageBreak}

蔡加赞与女友甜蜜照

  蔡加赞

  年龄:23岁

  家族身家:54亿元

  背景: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的独子

  学历:美国南加州大学主修政治

  女友:Cheryl Leung

  留言表爱意

  “玩具大王”蔡志明幼子蔡加赞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美国学成归来,帮忙打理家族生意,成为集团董事,跻身新一代的玩具王子。样貌、学历和家底都是笋盘级人马,被社交界封为超级钻石男。性格内向的加赞十分恋家,常与家人一同出席公开活动,其父母曾笑言要为他找女友。

  但原来一直对外宣称单身的他两年前已在蜜运中。日前他被爆与年龄相若的女友Cheryl Leung秘密拍拖,更在他女友的Facebook的网页上找得多张亲密照,蔡加赞又在女方网页留言表达爱意,用以“I love my babe (我爱我的宝贝)”等字句哄女友开心。Cheryl大晒二人亲密照,如两人面贴面拍贴纸照,扮鬼脸自拍合照,更一起玩角色扮演,以麦当劳小姐及马里奥电子游戏的派对造型照示人,二人尽显一对热恋小情侣的甜蜜。

  据悉,将恋情低调处理的加赞十分疼爱女友,更在其家族物业的KCP九龙城广场,帮女友开糖果店,而自己则斥资600万元在同一商场开新式甜品店,想必是为了增加见面拍拖机会。

${FDPageBreak}

何猷启女友上传清纯照反击样貌一般之说

左起:何超莲、何猷启、赌王及三太太



  何猷启

  年龄:18岁

  家族身家:140亿元

  背景:赌王何鸿燊与三太太陈婉珍的小儿子,何超莲的双胞胎弟弟

  学历:英国读大学一年级

  女友:Woo Wan Sze

  公开初恋女友名字

  贵为新一代钻石男,今年18岁的何猷启被发现跟小女友在铜锣湾拍拖,小女友戴着眼镜,更被指其貌不扬。初踏情场的何猷启可能对此十分紧张,生怕激怒小女友,遂当即在其Facebook上,于感情状况一栏写道:“和Woo Wan Sze交往中”,公开表明自己名草有主,以及小女友的名字,向对方大派定心丸,并以证其正印女友地位。未知是否要反击样貌一般之说,小女友也在Facebook放了个人相片示众,明显可见留有一头长发的她,没有架着眼镜,样子清秀标致,予人邻家女孩的亲切感觉,未有如之前报道所指的样貌一般。不过她没有像何猷启般表明感情状况,但也爱屋及乌,她加入了名为“何鸿燊”的群组,群组内的网友全部都为赌王打气,并留言祝福早日康复,隔空为赌王打气。

${FDPageBreak}

     何超盈

何超盈与男友出游 

  年龄:19岁

  家族身家:140亿元

  背景:赌王何鸿燊与四太梁安琪长女

  学历:原本英国大学攻读室内设计,赌王病

  重后改在香港读书

  男友:Greg(英国留学)

  分享甜蜜同游照

  赌王四太梁安琪长女何超盈,虽然为方便探望赌王而改在香港读书,但丝毫无损与在英国读书的男友Greg的感情,两人不时出双入对大晒甜蜜,更和母亲四太一起出席公开场合,俨如一家人。四太也曾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富二代”华而不实的爱情

很多人会有疑问:花两年的时间,花六十六万八,真能就快速培养出一个贵族吗?详细>>

不嫁富二代,围裙男最珍贵

工作之余会为老婆孩子下厨详细>>

南京富二代杀妻:家暴是重要原因

南京富二代因口角持刀杀妻案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其中“家暴”成为这次事件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据死者祁某的朋友介绍,祁某生了孩子后,在外面……详细>>

女人要幸福,还是要“富二代”

大S认识汪小菲20天就作出订婚的闪电决定,一时爽快却带来多日不快,被质疑为小三,被嘲讽为大$,习惯恶搞的网友更是借360和QQ混战之风,……详细>>

女星与富豪恋爱"盛况空前" 张雨绮汪小菲当众热吻

“星女郎”张雨绮和“富二代”汪小菲机场当众激吻,爱得难分难舍,再度证明当今女星与富豪交往,无论“富一代”还是“富二代”都“盛况空前”。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