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需要容忍男人这些想法

2009-07-17 10:52:0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男人有很多女人需要容忍的缺点,这样两个人才能过得快乐和自由,以下就是最需要重视的五个细节,你应该在这些问题上让他一步……

    私人空间

  很多新婚的男人都会向哥们儿抱怨:再也没有以前的日子了!“以前的日子”意味着自由支配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可一结婚,男人感到自己变成了老婆手中的“悠悠球”——稍稍跑远,就被老婆手中的线拽回去!

  动态放松

  除了睡觉和必要的工作,男人好像总喜欢动——热衷打球、爬山等户外运动当然不用怀疑,即使在家,他们也要有音乐相伴。

要想让男人安安静静的呆着,他会闷得难受。

  不拘小节

  回家脱了鞋随脚一甩而不是放到鞋柜里;早上贪睡起晚了不叠被子;碗盘用光了再刷;诸如此类的事有很多。男人最怕被生活中的细节纠缠。所以女人有板有眼的规矩只会让男人紧张。

  有话直说

  “有什么话不能直接说出来?”许多男人都曾发出这样的抱怨。女人爱用兜圈子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再聪明的男人也跟不上女人的脑筋。尤其是发生矛盾后,女人就采取“不理”的态度——不说话、不通电话、不吃饭、不同房等等“冷暴力”。其实男人希望用简单的方法处理两个人之间的问题。

  不愿理财

  如果男人在单身(单身博客,单身说吧)的时候是挣多少花多少的状态,结婚后也别指望他们有所改变。他们觉得个人理财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还不如将经历放在业余爱好上。所以男人将家中的财政大权交给女人是因为他们懒得费心思。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郑丹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容忍男人出轨的底线

在这个混杂而诱惑特别多的时代,要想让男人完全忠诚已经很难。于是,女人面对男人出轨,也不像以往那样歇斯底里。女人已经学会了容忍。但女人的容……详细>>

男人必读:女人对婚外性的容忍底线

女人对婚外性的容忍底线,在这个诱惑特别多顾虑特别少的时代,在这个步子特别快变化也特别快的时代,忠诚已经成为一种值得赞美的品质。详细>>

五种女性最受男人喜欢 男人不能容忍哪种女人

在时代飞速发展的今天,不仅科技发生了变化,人的审美也开始了改变,就好像以前古代以肥为美,现代却以瘦为美。很多女性都不懂男性的心理,不知道……详细>>

女人必读 5件事会让男人瞬间翻脸

男女相处之道在于小心言辞,不管男女都有一些“禁忌雷区”。女人要小心以下会让男人瞬间翻脸的话。详细>>

男人的情 往往是女人诱导出来的

情感游戏在男女之间的演练,无外乎——男人用心,女人用情。女人如果想要要捕获一枚用心的男人,就必须要学会做一名技巧高超的“心灵捕手”,恰到……详细>>

  • 李爱凤

  • 张杰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