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眩晕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耳石症梅尼埃病位置性眩晕晕动病老年性眩晕

无赖情人挑唆老婆来侮辱我

2009-06-17 11:17:5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倾诉人:李云依 女 30岁 公司职员

  第一次拨通李云依的电话,她有些讶异,紧张得不知从何说起。也许我的来电触动了她内心的隐痛,夜里10点,她的短信翩然而至:“你打我电话时,我正在宜昌返汉的车上,短短三天旅程,面对如诗如画的风景,我已无心欣赏,心里纠成了一个结……”

  看来,她更擅长用文字与我交谈。

  逃不脱的梦魇

  6月10日,我从宜昌一回汉就上班了,因为生活还要继续。

  可宁静生活只持续了短短数小时,傍晚7点,我从仓库忙完刚回办公室,一个熟悉的身影再次出现在公司对面的站牌下,又是他!我眼前一阵眩晕,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那个影子名叫唐贵,我人生最大的噩梦。

  唐贵同时发现了我,大步朝我走了过来。“你又来干什么?”我声音发颤,又羞又恨,脸颊顿时憋得通红。“没什么,我几天找不到你,就来看看怎么回事,另外,我老婆许秋这几天在家发神经,我怕她伤害你,所以来保护你啊……”

  一听到许秋这个名字,火就蹿上了头顶,我恨死了这张伪善的脸,恨死了那个不讲理的傻妇人!我扭头就走,唐贵不声不响跟在我身后,我去哪儿他去哪儿,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既然如此,我索性横下一条心,在热闹的公园戏迷角坐下听戏,远远地保持距离,躲瘟疫一样躲着他。

  晚上9时,唐贵的电话终于响了起来,他唯唯诺诺地应承着,看样子像是许秋的查岗电话,趁他为难的功夫,我拦了辆的士,逃命似地离开。

  那天夜里,我再次失眠了,一闭眼,脑子里全是唐贵和我对峙的画面,看他一步步向我逼近,口里嚅嗫着,“你不能离开我……”

  这个月以来,我被唐贵缠上了,生活就像是掉进了万劫不复的黑洞,先是被唐贵纠缠,如今,他老婆许秋也加入队伍,感情三角变成了以二敌一,他们夫妻俩都不肯放过我。想从过去的不堪日子中走出来,难道变成了一种奢望?

  黑暗中的温情

  我和唐贵相识在2006年。

  那个流火的夏天,一场荒唐的闹剧改变了我一生的命运。6月初,风传我们居住地周边面临拆迁,家家户户开始打起了小算盘。家里人一番鼓捣,一致决定让我们拆掉房子,扩建加层,把所有积蓄全押在种房子上。

  两个月后,噩耗传来,我们家房屋处于拆迁范围之外,要命的是,扩建的房子根本不能住人,所有现金投入几乎打了水漂!不怕人笑话,那阵子,我家存折账户基本为零,还欠下一大笔外债。眼看暑假结束,女儿的学费都没着落,我急得跳脚,老公却白揣着一张大专文凭,依然高不成低不就地空耗着,不肯出门谋生。

  万不得已,我瞒着家里人,去了远离市区的一家歌厅当起了陪唱小姐。只有那种职业才能当天结账,赚钱救急了。

  认识唐贵是在上班的第二天,他是个矮小委琐、不修边幅的老男人,鼻毛外露指甲肮脏,据说在一家建筑公司上班,还是个工程师。说实话,看见他的第一眼我是不屑的,可我不能跟钱过不去。

  意外的是,他那副模样,居然还颇为挑剔,老板气急败坏地频频为他换人,没想到阴差阳错,当我这个唯一的大龄已婚女人出现时,他手一指,居然笑看着我,“这个不是蛮好吗?多有女人味。”

  那之后,他每天都来捧我的场,买零食犒劳我和姐妹们,不唱歌不喝酒,安安静静地陪我聊家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对他不反感了,无论我上别的台多久,他都一如既往地等我,我慢慢被他打动,视他如知己般无话不谈了。

  每行有每行的辛酸,好几次,有客人打我的主意,下班时间耍手段骚扰我,有些客人出钱要我陪夜,被我拒绝后,还恼羞成怒对我动手,他听后唏嘘不已,不停安慰我。在他面前,我可以像友人般无所顾忌地嬉笑怒骂,也可以像小女孩似地撒娇扮嫩。

  有了感情之后,唐贵慢慢对我提出那方面的要求,我一直委婉地回绝,他也不气馁,一直微笑着等我,待我一天比一天好。有一次我来例假弄脏了床单,他发现后,竟然不言不语,默默帮我洗净晾好。

  这一件件小事感化着我,等他再次对我提出要求时,我犯难了,没办法对他板起脸,也没办法装做视而不见。每次他在包房陪我,聊完天后就痴痴地看我,满脸的乞求。终于,我实在拉不下脸来,半推半就跟了他。

  可能女人就是这样怪吧,仿佛跟了一个男人后,就把他当成了全部,有时,看他毛衣破了我会帮他缝补,看他为家事所烦会帮他出主意。人的感情真是说不清楚,每次回家看到老公我都很惭愧,心里斗争极了,一边想给老公安稳的生活,一边又舍不得唐贵的温情。

  随着我们关系的变化,唐贵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他把我当成了他的私有财产,但凡我上台,他总会在包房门玻璃上偷望监视,我一下台,他就故意当着我刚刚陪过的客人面跟我亲热。也许,他觉得自己一没貌二没钱,极度自卑之下才会做出如此举动。

  那天晚上我下班回家,他要他同事开车送我,他也搭个顺路车。我没在意,却不料此举为日后埋下了祸端。${FDPageBreak}
  我后悔了

  每次和唐贵在一起,我总有些恍惚,觉得我老公就在旁边瞪着我们。我常常懊悔,也常常自欺欺人地自我安慰。这种日子过得如坐针毡,我对老公的愧疚也日益加重。本只想找个蓝颜知己倾诉心事,没想走到了这一步。

  2007年下半年,我选择抽身而退。厌倦了黑白颠倒的日子,我更向往见得光的工作。

  机会终于来了,在娘家亲戚的帮助下,我进了这家贸易公司上班,负责盘点库存货品,每月1800块钱工资,每周休息一天。难得步入正常生活,我满足极了。

  日子波澜不惊地过着,对唐贵的见面要求,我能拖则拖。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意思,加倍地电话骚扰,终于有一天,他强行要来接我下班,说如果我再推托,他就找上我家去,把我们之间的事通通曝光。

  第一次听他说出这番威胁的话,我蒙了,不得已,只能做出让步。见面后,他泪水涟涟,说他舍不得我,只希望留住和我的最后一夜,为这段感情做个了结。心一软,我答应了他。

  可事与愿违,他不久就失信了,起初还温言软语和我谈旧情,见我不松口,他立马变脸,说我不给他幸福他就去我家和单位搞臭我。没办法,我忍着眼泪,只有屈从了。

  这种羞辱不能继续上演了,五一前夕,我约他出来见面,想跟他说个清楚,谁知他竟耍诈关机,一直等到黄昏时分,我依然联系不上他。我的心凉透了,冲动之下,拨通了他老婆手机,谁知响了几声之后,那个号同样关机。我愤怒了,有种被人耍弄的羞辱感。

  第二天凌晨,还没起床,他老婆的电话不依不饶地打了过来,我硬着头皮接听,恶毒的咒骂有如滔滔江水倾倒而来,心一横,我索性和她对骂起来。

  2号下午,唐贵的手机终于打通,我灵机一动,借他老婆骂人的事和他提出分手。“昨晚我和她谈清楚了,我随时可以为你离婚,是她不同意才闹,她说如果你害她没了家,她绝不放过你。”

  听完这番话,我顿时倒吸一口凉气。我知道许秋是个没文化没工作的粗人,更明白唐贵和这场婚姻对她的重要性,可我珍视我的家庭,怎么会去插足她的生活!

  谁料,唐贵的诬赖竟然起效,许秋疯狂地盯上了我,一天数次在电话里骚扰我,极尽挑衅之能事,完全不听我的解释。

  看我尝到了苦头,唐贵露出了更加无耻的一面,“如果你答应不抛弃我,我就让许秋不再纠缠你,如果你不肯理我,我就天天来见你,许秋也不会放过你……”

  从那天起,唐氏夫妻一个煽风点火,一个上门寻仇,对我轮番骚扰。天呐,不过是想要过正常人的生活,难道我就得付出双重代价吗?

  (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婆出轨 我把她情人打了一顿

那天中午,我提前半个小时回家,老婆在做饭,我无意中拿起了她的手机,发现里面竟然有一个信息,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内容是:“我眼前总是浮现……详细>>

口述:想离婚娶小情人时 老婆怀孕了

详细>>

男人心理:情人要瘦老婆得胖

胖老婆和瘦情人,在男人眼里看来最好都拥有,因为胖老婆可以持家,她可以把生活调理的有情有理,而瘦情人则是男人们调情说爱的,妩媚、性感、曼妙……详细>>

情人比老婆更有吸引力的N个理由

在男性的进化历史中,从征服配偶到为事业奋斗,无非不是想占有更多的资源和权力,所以一个不安分的男人一定是一个占有欲过盛的男人,而这很大程度……详细>>

我跟老婆的情人面对面谈判 她最后还是选了情人

立杰算是一个比较帅气的男人,个儿不高,却有一双多情的眼睛。或许是故事还没有结束,所以他的眼神里还多了一丝忧郁。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