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大学女生校园恋爱语录

2009-03-31 11:11: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在任何一个学校,平庸的大学生是相似的,不平庸的大学生各有各的辉煌。

    2.高中时代,爱情是奢侈品,少数人拥有得起。大学时代,爱情是日常用品,没有很寒酸。

    3.容貌这问题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女生寝室人际关系。

    4.一个女生若是有很多男生追,要么她特别有魅力,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优越;要么她深谙男生的心理,能够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5.女人看得见的风度是靠看不见的内涵做基础的。

    6.妩媚最好是一种可收可放的本领,而不要让它成为你的特质。

    7.男人不喜欢你,就不会想和你做朋友,喜欢你就不仅仅想和你做朋友。

    8.潜力股有太多不确定因素,等他升值了,通常女人也到了贬值的时候了。

    9.暗恋,不过就是爱情一次自生自灭的过程。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学女生不得不恋爱的诱惑

详细>>

“80”后女生18条爆强嫁人语录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啥样的男人可以托付终身,一个80后女孩用她的经验作了以下总结!详细>>

女生恋爱时要做什么改变 女生必学谈恋爱技巧

很多女生初谈恋爱没有什么经验,一直按着自己在家的“公主病”与男方相处,久而久之,男方受不了公主病的脾气而选择分手。其实,既然选择了一段感……详细>>

日本女大学生的时尚恋爱观

网站上一些言论把日本女生说得像AV女主角般淫荡,其实这是一种偏见或者是“AV后遗症”。日本少女在传统的道德教育和西方性开放思潮的双重影……详细>>

恋爱技巧 女生谈恋爱时要保持5种心态

谈恋爱开始是十分美好的,但是过程你会很累、很辛苦,但是女人要保持好的心态才行,恋爱中的女人要想幸福,就要学会一些技巧,下面带来女人谈恋爱……详细>>

  • 张杰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