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孩必读】女人的武器

2009-03-31 10:58:3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人说,女人的武器是眼泪,孟姜女的泪水哭倒长城;窦娥的哭声令上天六月飞雪,三年不雨。

    女人哭,“梨花一支春带雨”,泪水像鞭子一样抽打男人的心,令铁石心肠化为寸断肝肠。

    女人的第二件武器是温柔。男人与女人之间有一种生理磁性,刚与柔,阳与阴,女人的温柔越突出,吸引刚阳之力就越大。温柔中如有几分“羞涩”,则更动人,“一个女人的脸红胜过一大片情话”,古语有云:“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坚”,所谓“以柔克刚”就是这个意思。

    无可否认,女人的第三件武器是漂亮。“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英雄难过美人关”等都是在理的。

    其实,女人最重要的武器是聪慧。“女子无才便是德”,这是封建礼教下的畸形观念。现代女人,美丽还是次要的,但聪慧却是主要的。愚蠢的女人,即使很漂亮,充其量也只能是个“花瓶”,女人如果不聪明、不贤慧,即使很漂亮,也只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如果漂亮可以征服男人的感官,那么聪慧就可以征服男人的心;如果女人的容貌是暂时的,那么女人的聪慧却是永久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勾住男人的“神秘”武器

不管她是某个公司的CEO,还是餐厅的女招待,都无关紧要。她有最真诚的生活,她有自己的荣誉,她不靠乞怜维生。 详细>>

十一种值得男人交往的女人

详细>>

女性魅力的武器——高跟鞋

有人说高跟鞋天生就是女人的尤物,男人是为了束缚女人才把高跟鞋留给了女人,女人是为了勾引男人才穿高跟鞋……几年前,《欲望都市》里的凯莉彻……详细>>

谁谋杀了女人的睡眠?

“失眠”的严重性,已到了被视为流行病的地步,对于女性尤其如此。医界对睡眠有个妙比喻:“年轻女子需要它,中年女人渴望它,年老妇女求之而不可……详细>>

现代女人的单身守则

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