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把初夜留给新婚的那个晚上

2006-08-01 09:05: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汪洋  转载

我的女朋友长得非常迷人,朋友们都说我这丑家伙真是艳福不浅。我自己也觉得是这样,因为单从长相上来说,我的确长得太一般了。

在恋爱的日子里,我和女朋友难免会有拥抱接吻的事情,但我们也仅止于此。要问我想不想和女朋友有更加亲密的行为,说白了就是性行为,我如果说不想,那完全是骗人的。我正值青春气盛,对异性有着非常神秘的向往,但是我和她没有越雷池半步,主要是因为她说要把我们的初夜留在新婚的那一个晚上。因此,大学期间,相对于那些恋爱不久便有了云雨之欢的同学,我和女朋友便显得有些另类。在和女朋友拥抱接吻的时候,当我的身体起了激情反应时,我总是及时地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其实我明白,有些时候,我如果坚持要女朋友怎么样的话,深爱我的她也是不会一再拒绝的。可是即便真那样做了,我明白那也完全不是她的本意。这样的生活一直过到我大学毕业。大学毕业后,我婉拒了几家媒体的邀请,只身前往西藏,希望在那里寻找自己另外的一个天地。

一个人在西藏的日子是非常孤独的,对女朋友和家人的思念是那样地强烈。那时候,女朋友还在读大三,联系我们的除了各自心里的一片深情外,便是一根细细的电话线。在电话里,我和女朋友往往一谈就是好几个小时。这样的思念熬到今年4月终于结束了,我从西藏回到了重庆。当女朋友出现在我视野里的时候,我忍不住一把抱住了她,在她红艳艳的嘴唇上印下了一个深情而甜蜜的长吻。周围有很多人一直看着我们,但是我已顾不了那么多,西藏那些日子的思念让我深切地感受到这一吻是多么的珍贵!一向害羞的女朋友没有在众人面前回拒我的热情,而是给了我同样热烈的回应。

那一天,我和女朋友都感到有说不完的话题。晚上,不想和女朋友分开一刻的我,没有在外面住旅店,而是住在了女朋友在校外租的房子里。相恋3年,我和女朋友还从来没有这样共处过一个夜晚。等到了睡觉的时间,看得出来,女朋友很是紧张。尽管我表面装着若无其事,其实我也很紧张,一颗心跳得比任何时候都要猛烈。屋子里只有一张床,毫无疑问,我得和她同睡在这一张床上。淡淡的灯光下,绯红了脸的她此时显得特别的可爱。女朋友抬起头来看着我,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我知道女朋友想要说的是什么,因此伸出双手握着她的手说:“你不要担心,今天晚上是不会发生那种事情的!”我的心跳尽管已经加快了许多,但我一再对自己说:“你一定要忍住。”

女朋友换好睡衣躺在了床上,我也在她的身旁躺了下来。尽管以前和她有过很多次的拥抱接吻,但像这次这样一起睡在一张床上,对于我们来说,还是第一次。我能够十分清楚地听见女朋友沉重的呼吸声,也能够非常明显地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我尽力压制自己的思想不要去想男女之间的那事,可是脑子却完全不听使唤,钻出来的都是看过的一些影视作品里男女主角在一起时的激情戏。我感觉到自己全身发热,血液里好像有万千只蚂蚁在爬动似的。而下身,在蚂蚁的爬动中,变得越来越坚挺。她身上特有的香气也一阵比一阵猛烈地冲击着我的鼻子,让我的意志力越来越薄弱……终于,我忍不住一把抓住了她热热柔柔的小手。我感觉到她全身抖了一下。这一抖仿佛是兴奋剂一样,让我的身体更加热了起来。我侧过身,搂住她,在她火热的嘴唇上吮吸起来。女朋友没有拒绝我。我的意志力终于被这热烈的身体接触完全地冲垮了。我的手伸进了她的睡衣里……当我脱光了她的睡衣以及自己的衣服,准备进入的时候,我听见她在我的耳边说:“我很害怕!”“你害怕什么?”我问道。女朋友便将她在不久前陪同她的一个女同学到医院做人流的事情讲给了我听。那女孩做人流时的惊心动魄,让我忍不住把目光落在了女朋友的脸上,她的眼睛里溢满了惊惧。想想,我可不能因为自己一时的快乐而将女朋友推进医院,去接受那些鄙夷的目光。尽管心里依旧很想,但我强行压制着自己的冲动,轻轻地对女朋友说:“就让我们留到那一晚上吧!”听到我的话,女朋友温柔地将头靠在我的胸膛上说:“你真好!”

那天晚上后面的时间里,我和女朋友说了很多的话。我们究竟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之后却完全记不清了。后来,女朋友对我说:“那天晚上,你如果要坚持,我是无法拒绝的!”幸好我及时刹住了,但却在心里正告自己:在今后还没有结婚的日子里,再也不和女朋友同睡在一张床上了。原因很简单:克制自己的情欲真的很难受,既然如此,就不要再给自己这种难受的机会。

(以上内容仅授权家庭医生在线独家使用,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偷窥对面的那扇窗

一年前我结婚了,不过,我一直对夫妻性生活没有兴趣。由于性生活不和谐,丈夫经常和我吵架,不吵架时他的脸色也常常是阴沉的。我担心这样下去会……详细>>

揭秘:青春期少女的那些性心理表现

研究表明,女性在没有性的体验之前,性欲要求不明显。一旦有过性的体验之后,性欲变得十分强烈。此外,性成熟的年龄越早的女性,其性意识越强烈,……详细>>

新婚妻子为啥讨厌另一半爱的抚摸?

男女双方的爱抚是一种情感性行为,可是新婚的时候,新娘并不喜欢被抚摸,尤其是有些男士的抚摸让新婚的妻子不舒服,这就需要男士需要上一堂婚前必……详细>>

男女那点“破事”的20个秘密

男人把女朋友托付给自己的哥们照顾,最后女朋友成了哥们的老婆,哥们照当;女人把男朋友托付给姐们照顾,结果姐们成了男朋友的老婆,姐们也当不成……详细>>

女性心理衰老的6个征兆 你中了几个?

对于女人来说无论是身体上的早衰还是心理上的早衰,都会让患者带来重大的伤害,尤其是心理上的早衰会让女人在工作和生活上无法正常进行,所以当女……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