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抑郁症 > 正文

测试:饮食习惯透露男人的爱情秘密

2011-11-21 09:32: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饮食测出男人爱情秘密

  题目:恋爱中的小细节最能看出关键问题,想知道你身边的男性朋友有着怎样的爱情观念吗?来看看他的饮食习惯,请选择下方最接近他的习惯。

  1、年轻时觉得只要能吃饱就行,吃什么都无所谓,但是最近也开始挑剔起饭菜来了。

  2、对饮食不太挑剔,但是饭量要足,量不能少。

  3、对饭菜的要求是可口,只要不是自己特别讨厌的饭菜都可以吃,三餐后最好有甜点,多少都能吃进去,不过有时酒足饭饱后,又责怪自己不该吃这么多。

  4、有时候也考虑饮食的营养,希望做到一日三餐,但是总是没有规律,吃的话就应该细嚼慢咽,否则还不如不吃,今后很想好好吃饭。

${FDPageBreak}

饮食测出男人爱情秘密

  1、选“年轻时觉得只要能吃饱就行,吃什么都无所谓”。这种人年轻时,因为年轻气盛,认为可以和任何一个女人发生关系,然而最近他对女性的看法发生了变化。

  2、选“对饮食不太挑剔,但是饭量要足”。你正年轻气盛,对于心爱的另一方不太挑剔,如果你此时已经有了恋人,多半不会再对其他的异性感兴趣。

  3、选“对饭菜的要求是可口,只要不是自己特别讨厌的饭菜都可以吃,三餐后还要要求有甜点,多少都能吃进去,不过有时酒足饭饱后,又责怪自己不该吃这么多”。你的恋人不固定,总是换来换去,很多时候你只是和她们玩玩而已。遇到这样的男性朋友,你可得小心了。

  4、选“有时候也考虑饮食的营养,希望做到一日三餐,但是总是没有规律,吃的话就应该细嚼慢咽,否则还不如不吃,今后很想好好吃饭”。这种人对待新爱很认真,而且多半很希望快点结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的爱情

和女性相比,男子极易堕入情网。如果失恋,男子也鲜有应付裕如,安然无恙的。男子往往视爱情如命,狂热地追求他倾心的恋爱对象而达到难以自制的地……详细>>

母亲决定男人的爱情模式

母亲是男人生命中的第一个女人,她在男人的潜意识中塑造了未来爱情生活的模型。精神分析学家阿兰·布拉克尼耶描绘了5种类型的母亲形象,并总结了……详细>>

10招看穿男人的爱情心理

从心理上说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独和寂寞的动物。单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觉并不是他们喜欢喝酒或是与朋友非常要好,他们的真正原因……详细>>

饮食测男人爱情秘密

恋爱中的小细节最能看出关键问题,想知道你身边的男性朋友有着怎样的爱情观念吗?来看看他的饮食习惯,请选择下方最接近他的习惯。详细>>

爱情心理测试:你的爱情智慧在哪个程度?

爱情是一种很难琢磨的东西,人们一旦恋爱了都会变得智商严重低下,如果情商不高的人,很容易就会出现迷失了自己,那么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情商属于……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