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傻笑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性痴呆

极品男友 吃饭只掏五毛钱

2011-10-15 09:57:52      家庭医生在线

  我遭遇上一个极品男友,吃饭只给5毛钱,一提分手就要自杀,听起来也许有些假,因为不发生在自己身上永远都想象不到会有什么事发生,换我我也不信,就像撑三个俯卧撑就能有人跳桥一样,你信吗?不信!!但却发生了。

  记得有一天早晨,由于急急忙忙赶地铁,走的匆忙钱包没带,因为我还没买早餐呢?就和他说给我点钱今天的买早餐,人家到好倒腾半天给我掏出了5毛钱还说:“你们门口不是有卖包子的嘛,应该一个够吃了”。当时我真有跳地铁的冲动,要不是人多我挤不出去,恐怕现在不能在着写帖子了,那么多人我一个姑娘有什么脸面。

极品男友 吃饭只掏五毛钱

推荐阅读:9岁那年 我被性侵犯了

  好了2年多没有过任何浪漫的事发生,最浪漫的事还是上大学的时候,大晚上我在空阔的操场上滑旱冰,他在哪傻笑着看着我滑,滑完后还使劲鼓掌,在我的印象当中他就为我在网上买过一次东西,仅有的这么一次还只是用我的账号用我的钱,买了个4.5元钱的唇膏,你们说这样的男人,是迂腐还是不开窍?

  我们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都是中文系还是一个班,他是从一个算不的小山村里出来的山里娃,黝黑的皮肤宽阔的大嘴,走在大学校园一眼就能辨认出的人。

  标志性的长相,怪异的步伐,大家肯定纳闷我为什么就选择了他,其实就像奋斗里杨晓云说的咱不就是图了个可靠踏实吗?

  可是现在想想,现在城里的男孩子都不靠谱,人就没十全十美的村里孩子固然厚道,可是城市孩子还浪漫大方呢!没法比!

  经过5毛钱事后,我想了又想都觉得他并不是我能依靠一辈子的男人,第二天我就决定和他分手,没想到堂堂七尺男儿,眼泪说流就流,而且还说如果分手他就死了算了,你说他厚道迂腐,你说这招他怎么运用的这么纯熟?

  即使是演员也的几巴掌才能哭出来他到好,眼泪就像水管儿哗哗的。

  我承认我们女人都心软,可是难道真的就让我和这么一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过一辈子吗?我很不甘心!

(责任编辑: )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