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生拒绝你后 为什么还经常找你聊天?

2018-12-29 06:05:11      

如果一个女生拒绝一个男生后,还经常找他聊天,这令男生感觉到非常困惑。也许她觉得你并不是她最好的选择,但是她目前还没有令她更满意的对象。所以,先把你不温不火的存放着,也就是常说的备胎来用。她除了这个原因,可能还有其他的一些想法。

那么,女生拒绝你后又经常找你聊天,这是什么心态?

第一、她需要一个倾诉者

现在的女性人,每天就要面临着生活和工作上的各种压力,而且生活的压力与负担,令她们的烦心事有很多,在这个时候能够找到一个人可以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可以令心情舒服很多。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倾诉的朋友,可能要花时间,也可能有些朋友觉得比较烦,不愿意听这些唠叨,而且有些事情也不适合跟一些朋友说。所以,作为追求者,就成为了她们最好的倾诉对象。

第二、她非常享受被爱的感觉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会介意追求自己的人越多越好。因为别人喜欢自己,能够让他们有种自我的满足感,会令他们感觉自己非常有吸引力和具有魅力。另外,他们非常享受被追求的那种感觉和状态,而且越多追求者越好,这样可以充分体现出他们的魅力无限,而且对于追求者,他们也存在有一定的好感。

第三、她虽不喜欢你,但也不想要你也爱别人

大部分人都有强烈的占有欲,就是她觉得是原本属于她的东西,就不想要其他人拿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就能常常发现,如果一个喜欢自己很久的人,因为长时间得不到自己的心,而忽然间喜欢上了别人,那么被喜欢的那个人就会感觉到失落或非常生气。但其实她并没有多喜欢对方,只是她自己认为对方应该喜欢自己一辈子,应该一辈子等自己。说到底,是自私的一种表现。

最后,如果哪个女生已经明确的拒绝了你,你也可以适当地和她保持距离。若她真的对你有意思的话,就会主动地联系你的。如果她对你根本没意思的话,就没必要为了她这一棵树而放弃了整片的森林。毕竟人生是苦短的,多一些其他的生活方式、多一些选择才能自己是有利的。如果实在是喜欢这个女生,如果她并没有彻底地拒绝你,而是保持一定的距离,可以留在她身边,说不定某一天有机会得到她的欢心。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拒绝后又联系的心态 婚恋心理 婚恋

女生拒绝后还来往的原因?一般有5个原因

对于一些男孩来说非常困惑,在追女孩的过程中已经遭到拒绝,但是还是保持与你进行来往,可能只是一些普通朋友式的交往,没有一些亲密的动作,而且……详细>>

这6个小细节,说明女生看上你了,你还蒙在鼓里?

有人说当一个人喜欢上另外一个人时,行为感觉是藏不住的,在生活中经常会见到周边男生喜欢女生时会采取一些措施,但很多人不知道,在女生喜欢上一……详细>>

女生完全接受你的表现?从这几个方面可看出

男女恋爱是一件两情相悦的事情,而有一些男人会感觉女性的心里难以猜测,就算她已经成为自己的女朋友,也不知道她是否完全接受自己。一般来说,女……详细>>

那种女生不讨喜 盘点容易被甩的三大类型女生

有没有毫无缘由就被男友甩掉的经历呢?不知道原因就被甩的话心情都会郁郁不乐,也很难马上投入新的恋情中去。但是认真想想的话,分数绝不是对方一……详细>>

怎么判断女生是否对你有好感?可通过这6个方面来判断!

我们都知道女人的心思比较难猜,假如一个女性对一个男性有好感的话,不经意间会流露出一些信号,如果男性能捕捉到这些信号,这样就会很快拉近彼此……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