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失恋后会很反常?这5种反常心理很常见

2018-12-23 06:55:13      

失恋对一些人来说是非常沉重的话题,两个相爱的恋人因为某种原因最终分道扬镳。其实分手并不是一件多么丢人的事情,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或许觉得自己并不适合对方,最终导致分手,而失恋后男人的心理是比较消极的,只有了解了心理的变化才能做出心理的调节。

那么,失恋后男人会有哪些反常的心理?

第一、尽力掩饰痛苦,假装过得很好

女人失恋不会掩饰自己的痛苦,而男生失恋后不想让对方知道自己痛苦,照样吃喝玩乐,还会赶紧去另觅新欢,想告诉她自己并不在意,分手对他没影响。

第二、对恢复自由有短暂的快乐

虽难过,但对恢复自由之身也有点兴奋不已。但是,也不乏有些男人只是短暂的开心快乐罢了。经过一段时间,很多男人会发现和现女友无法相处得像前女友般自然舒服,或者现如今单身寂寞的感觉很不适应。

第三、想马上就另觅新欢

男人失恋后很想另觅得新欢开始一段新恋情,从而想快速摆脱失恋的痛苦,不过开展一段新恋情也非易事。女人拥有惊人的交友圈子,她们通过发泄就能治愈伤痛。而男人交友圈子有限,又没有备胎,没人给他安慰,所以失恋后对他会造成很大的困扰,而且也不易排解痛苦。

第四、想回头却发现女人已经忘记

回头找前女友想挽回,却发现女人自愈能力强已经放下感情。她想象要绝情多了,所以再纠缠都没用。不过女人若没走出来,对男人也要谨慎不要急于复合,要弄清楚是真心悔过还是夫法排解分手后的寂寞。

第五、虽有新恋情但总感觉不如前女友

有一些男人会快速地从失恋的痛苦中走出来,他能迅速找到新的女朋友,但是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他们总会拿现任女友跟前了前女友进行对比,可是总是发现,现在的女朋友总是不如前女友。所以,这令他们无法走出前女友的阴影,不能享受眼前的幸福,还是活在以前的痛苦之中。

总之,恋爱中的男女分手后,有些会尽力掩饰自己失恋的痛苦,而有一些男性会感觉到恢复自由身感觉到轻松。有一些男性为了摆脱失恋的痛苦,迅速又开始了一段新恋情,可也不能尽如人意,总感觉现任女友不如前女友好,还是活在失恋的阴影中。所以男性要调整好情绪快走出失恋的阴影。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失恋后的反常心理 男人失恋 男人

男人失恋后的4种心理表现 你躺枪了吗

在爱情这个问题上,如果我们太计较得失,就会很容易失去,失恋是几乎每个朋友都会遇到的,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能做的就只是接受,当然每个……详细>>

男人失恋了会有什么表现 失恋会出现什么心理

无论男女,分手后总会很难受,但是在某些层面上,男性表现出来的会不同。有人说,男人分手后会比较坚强,其实内心是脆弱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男……详细>>

男人失恋了有什么表现 失恋会出现什么心理

无论男女,分手后总会很难受,但是在某些层面上,男性表现出来的会不同。有人说,男人分手后会比较坚强,其实内心是脆弱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男……详细>>

男人失恋有什么表现 解读男人失恋心理

每个情侣都希望双方可以相互扶持走下去,然后很多时候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分开。女性在失恋后会非常痛苦,男性亦然。那么男人失恋会有什么表现呢……详细>>

反常表现莫忽视 4种反常表现需要看心理医生

在以前,你去看心理医生会被当成精神病人,人们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但是现在大家都知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看心理医生已经不是什么需要隐蔽的事情……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