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怎样给男人机会?你应学会这3招!

2018-12-27 06:15:06      

任何一个女人,内心深处都有种小鸟依人情结,渴望男人的保护,希望有一双坚实的臂膀供她依靠。即便是那些表象硬朗,勤劳体贴,不和男人计较的女人,也是如此。只不过她们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和需求,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很大度宽容,但实际上却活得非常憋屈。所以,作为女人,再怎么贤妻良母,再怎么爱他、心疼他,也要故意留给老公一点怜香惜玉的机会,让他知道你需要他、离不开他,让他骄傲地感受到对你的责任与呵护。一个聪明的、懂得向老公讨爱的女人,平时居家过日子,必须要懂得多给老公一些机会。

那么,女人怎样给男人怜香惜玉的机会?

第一、留一点家务让他来做

虽然男人在外面为生计打拼很累了,但让他做家里的一点点家务也是应该且必须的。比如某日早晨故意撒娇说想睡会懒觉,让他做顿早餐,或者某日晚餐后故意说今天不想洗碗了,那样他非常自然地会欣欣然去做。他会意识到这也是他对家里的一份责任,他也会骄傲地以为这是对你的最好呵护,而会自然产生出怜香惜玉之情。这也是一种让爱情保鲜的一个小技巧。

第二、欢天喜地适当花他的钱

有个笑话是男人送给情人一个漂亮钻戒,情人一边幸福地给男人一个香吻,一边心里还嘀咕那颗钻石不够大,是不是个假的。男人若给老婆买钻戒,老婆会横眉竖目骂他浪费钱,还生气把钻戒扔一边。这笑话虽有点夸张,但教会做老婆的,要学会欣喜适当让男人为自己花钱。比如不定期地去时装店挑选衣服,只要是他认为漂亮得体的,你就幸福地笑成一朵花,随他叫服务员包好就行。节日里他送你一件礼物,你就快乐得像一只小鸟一样拆开礼盒,两眼发光地看着礼物,管它昂贵不昂贵,写满一脸惊喜的表情就好,以便满足了大男人怜香惜玉的成就感、自豪感。

第三、把自己当成香玉

要老公对自己怜香惜玉,首先让他觉得自己是香玉。如果整天只知道好饭好茶、窗明几净地招待他,却不懂得自己才是这个屋子里最亮眼、最吸引他的香玉,不懂得用绚丽的唇膏和高贵典雅的时装来点缀自己,不为做香玉的女人而准备好,那就等于不把自己当香作玉,那又怎能奢望男人对你怜香。要知道,光有滑柔嫩的肌肤、漂亮迷人的神采是男人怜香惜玉的动力。而知道这个道理的聪明女人,才不会在婚姻中感到太委屈,才会在爱人前游刃有余,活得美滋滋。

总而言之,在男女相处之道中,女人不要一味地付出,要懂得适当的打扮和装饰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优雅的女人。女人不要舍不得花男人的钱,要留一些家务给男人做,给机会让男人怜惜自己,这样可以令感情保持得更为长久。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一个被怜香惜玉的女人 怜香惜玉 女人

女人怎么赢得男人的好感?你应学会这4件事情

男女关系中有一条定律,一般最有激情的阶段是彼此有新鲜感的时期,如果结婚很长时间,新鲜感早已消失殆尽,当鲜感消失后,如何维护两个人之间的感……详细>>

怎么做一个魅力女人?你应该学会这5个小妙招!

让自己白嫩的肌肤来一点适当的裸露也是一门学问,当然,更可以变得更加妩媚。女人在服装上恰如其分的包装,不但能体现出女人的妩媚多姿,还能给人……详细>>

女人怎样才能家庭幸福?应学会这5个相处技巧

在家庭情感方面,家庭成员应该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以及相互原谅同,以反映家庭成员之间的亲情气氛。当面对困难时,家庭成员要互相帮助,而不是抱……详细>>

女人怎样“讨好”你的男人?

智慧之一:学会示弱。详细>>

学会5个绝招 做男人喜欢的女人

对于心仪的人,与其整天在那里胡思乱想,数着花瓣在那里念叨他到底爱不爱自己,不如放下顾虑,抛开一切,直接开口说清楚。对方玩得起暧昧,自身还……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