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烧伤
挂号科室:整形烧伤科 同类疾病:创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夫妻间存在这4种情况?最容易出现婚姻破裂

2018-12-16 06:17:53      

不管社会如何变迁,家庭、事业都不应该对立,而且建立在事业上的家庭将会是最稳固的家庭,建立在家庭上的事业也才是最甜密的事业,除了事业外,如果家庭中发生一些事情,也会影响到家庭的幸福。

夫妻之间存在这4种情况,最容易出现婚姻破裂!

第一、夫妻中有人是工作狂

我们应该明白,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所谓过犹不及,我们需要通过工作来体会快乐和个人价值,但也不应该成为工作狂。毕竟,生活的意义也不能仅依靠工作来证明。忽视对家庭进行经营与维护,会令人产生寂寞空虚,结果往往会带来失望和孤独。工作是没有止境的,而人的时间和精力、健康、生命却都是有限的,事业的成功无法替代家庭生活对个人所产生的价值。因此,一定要摆正家庭与事业的关系。

第二、如果家庭有暴力出现

当家庭暴力出现后,大部家庭或许已经产生了危机,施暴方大多没有责任感、不重视家庭、敢不懂得尊重他人,或是生性多疑和心胸狭窄的人。因此,要避免家庭暴力的发生,除了要依靠法律的手段,还应及时让施暴方接受心理方面的治疗,女性可向有关方面进行求助。

第三、夫妻中有婚外情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仅为人们寻求真爱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和条件,同时也为婚外情的滋生提供了温床。伴侣的出轨、第三者的出现,是所有家庭的梦魇。我们都知道,婚姻中除了爱情之外,还包含着信任和责任,如果逾越了婚姻的基则,就会毁了终身的幸福。婚外情并不好玩,玩婚外情并不是潇洒,而玩过火,不仅会烧伤爱人、烧伤婚姻和家庭,而且还会烧伤自己。

第四、夫妻之间如有唯金钱论

实际上,喜欢金钱、寻找金钱并没有错,错的是人们过高地估计了它的地位和力量。在婚姻生活中,必须明白金钱不是控制配偶的砝码,只是改善家庭物质生活的工具。夫妻间最重要的是心心相印,志同道合,互尊互爱,真诚相待。

总而言之,幸福的家庭喜好夫妻双方共同去经营。夫妻之中的。不要将过多的精力放于工作。你需要注重家庭。在家庭中并没有动力。互相尊重才能使婚姻更长久。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婚姻的事情 婚姻 婚恋

7种婚姻最容易破裂 3招让你找回初恋感觉

经营婚姻,婚姻就像是一个玻璃杯,里面盛着的既可以是平淡无奇的白开水,也可以是回味无穷的咖啡,亦可以是甜蜜可口的果汁……就看你如何经营婚姻……详细>>

4种婚姻随时都容易破裂 8种暧昧关系的潜在危机

结婚前,大多女性对婚姻都有着美好的憧憬,渴望着婚后能如恋爱时期一般缱绻甜蜜,渴望婚后的生活能够丰富多彩,渴望婚后的爱情依旧能够简单而纯粹……详细>>

警惕导致婚姻破裂7种心理 有效维护婚姻天长地久

一段婚姻的结合需要两个人才能完成,可是,一段婚姻的破裂可能一人就已经足够了。那作为女人的你们,要怎么做才能有效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下面……详细>>

婚姻中容易出现的几个心理 婚姻要面对这些真相

也许是因为现代社会的压力不断加大,因此,不仅有很多职场人士患上了抑郁症,而且有很多已婚人士都出现了不同的婚姻问题。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详细>>

盘点婚姻影响因素:出轨是头号杀手

近日,《2012中国人婚恋幸福感报告》出炉,调查显示,影响婚姻幸福感的十大因素依次是:夫妻二人间的情感,沟通、理解的意愿和能力,相互忠诚……详细>>

  • 李伟萍

  • 鲁延林

  • 王甲汉

  • 周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