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神经质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神经衰弱厌食症梅核气神经症贪食症

抽烟习惯看男人性格?从这5个方面来判断!

2018-11-28 06:05:25      

抽烟是男人的特权,男人对于抽烟乐此不疲,当一个人孤单的时候,抽烟是最好的排解方式,男人戒不掉香烟,因为香烟是最好的朋友。香烟可以让他们暂时忘记寂寞、伤痛、孤单等。所以,从一个男人的抽烟习惯,就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性格特征和心理状态。

那么,怎样从抽烟的习惯来看出一个男人的性格?

1、从叼烟嘴的方式来看性格

从叼着烟嘴的不同角度,可以看出他的性格特征,如果在右端,说明他思维较敏捷,能够迅速下决断,而且做事大胆,常常出其不意。如果在左端,说明他心细慎密,有计划,城府深。如果叼着烟嘴在中间,说明他爱慕虚荣,即使有踏实的外表,也会去做超出能力范围的事情。如果往下衔着烟嘴,说明他是理性的男人,做事决不会强人所难,很踏实,而且喜欢按着自己的节奏来做事情。

2、从持烟的方式来看性格

如果将香烟夹在食指和中指上,说明他的性情比较平静和踏实,他爱表达自己,并且比较有亲和力,但是他不容易随波逐流,但做事情时缺乏决断力和意志力。对于将香烟夹在食指和中指的,他是一个行动主义者,而且自我意识很强,但不太善于协调人际关系,从而有些时候容易引起误解和反感。而用拇指和食指夹烟的男人,他的性情较冷,头脑比较聪明,做事干练,不过有时骄傲让人不快。

3、从喷烟的方式来看性格

常把烟喷向面前别人的方向,说明他乐于挑战,并无视对方的存在。如果他将烟往下吹,不想把烟喷到别人身上,说明他对人际关系非常细心以及在意,而且他对人的态度非常温和,他属于比较温厚型的性格。

4、从抖灰的方式来看性格

如果他抽烟比较起劲,而且会频繁地把烟灰抖到烟缸里,说明他这个人做事比较认真,但有一点神经质。对于即便烟灰很短也要抖落的男人,说明他的精神压力大不能轻松对待所发生的事情,而且过于紧张。烟灰很多才会抖落的男人,说明他缺乏足够的精力,做事情很小心翼翼。

5、从掐灭烟的方式来看性格

如果把有火的部分掐在烟缸里弄灭,说明这个男人属于慎重派,但他做事缺乏自己的主张,总想藏在别人的背后去附和他人。如果把烟很直地按在烟缸里捻灭,说明这类男人不会感情用事,做任何事情都很有分寸。如果把烟头折成两段弄灭,说明这类男人的性格开朗,但有时难免反复无常,常常说话不算数。

总而言之,从以上这些吸烟的习惯,可以看出一个男人的性格,如果想了解一个男人,可以从他的吸烟习惯来进行观察,这样基本上就可以把握到他的一些性格特征。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可从抽烟方式来判断男人的性格?快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抽烟是许多男人的嗜好,不同的人对香烟持有不同观点,我们能够从他们对抽烟的态度上识别对方的真实个性。详细>>

怎么从喝酒习惯来判断性格?喝不同酒的人性格不一样

在交际场合,以酒为应酬的方法最为常见,一般从饮酒习惯就能够了解对方的性情,或作为把握了解对方性格的参考。详细>>

从选择座位来判断性格?快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在一些公共场合或一些聚会当中,如餐厅、咖啡馆、会议室等,在这些场合中人们会选择自己喜欢坐的位置,通过不同的位置,我们能够大致判断出一个人……详细>>

可从穿衣风格判断性格?教你判断这7种穿衣风格的性格!

服装可以说是人的第一层皮肤,从一个人的穿着可看出其修养和职业,同时也能折射出其心理与个性。通过衣着打扮和穿着风格,从而来洞察对方的心理,……详细>>

性格测试:判断你深层性格

你了解自己吗?你知道自己的深层性格是怎样的吗?来做下下面的测试,好好了解下自己的深层性格吧。详细>>

  • 陈向一

  • 杨志敏

  • 马丽庄

  • 李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