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在朋友圈晒哪些东西最令人反感?应该如何避免?

2018-09-05 06:20:59      

朋友圈是一个人与人之间没有烟雾的战场,这是大家庭中的小家庭相互比较的领域,它是所谓的朋友、同事、同学之间的小圈子。因此,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避免发一些东西,就有可能会引起别人的反感。那么,在朋友圈晒哪些东西最令人反感?如何避免?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如果在朋友圈中晒娃、晒包包、晒恩爱等最有可能引起别人的反感,因为这些东西确实有比较强烈的炫耀意味,当然最容易受到别人的蔑视。但如果方法得当,可能晒什么东西都发了,可以减少别人对你的怨恨。

在朋友圈晒哪些东西最令人反感?应该如何避免?

一、关闭朋友圈,或者什么都不晒,呆在朋友圈中,只为了获得或传播一些公共的新闻和信息,并没有私人色彩的东西。

二、所晒东西的格调非常高,这样任何人都无法匹敌,为时没有人可以指出你有什么的不妥。换句话说,不晒则已,一晒惊人。让人不得不服而且叹为观止。要做到这一条比较难,但也不是没有办法,具体如何做,下面来说明。

1、首先,不要存在有晒的心

“晒”意味着炫耀,炫耀将导致怨恨,即使是炫耀知识、见闻这些意识形态的东西,也会引发别人的怨恨。古人比较重视“正心诚意”是非常合理的。当你发送一个朋友圈时,你必须首先放弃这种炫耀心态。发出的东西就会显得自然、坦诚、新鲜,它不会给人们一个炫耀、心机、摆阔等之类的心理了。

2、其次,你必须支出真心的、独特的力量

如因为每个人都只爱自己的孩子,你的孩子并不比别人家的好,而且别人的眼里也没有感觉。更重要的是,虽然很难带宝宝,但每个家长都经历过这种艰苦的工作,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如果一个爸爸从不在一个朋友圈中晒娃,但他会画一个素描、或为孩子画一个短笔画,那么他是一个非常独特的、有性格的、非常有品味的父亲,对于孩子爱也是不同。然后,当他将这些画作发送到朋友圈时,就不会造成别人的反感。如果你不能画一幅画,也不会写诗,但你可以写一个童话故事。你可以做普通人可以做的任何事情,不靠金钱可以买到的劳动成果,永远不会遭到他人的怨恨。

4、最好帮助其他人

如果您拍摄了去世界各地旅行的照片,最好分享的攻略是,在每个地方购买一套当地明信片,发送给朋友圈的人,因为,风景的明信片,这不仅表明你去哪里玩,而且与别人一起分享,选择一些比较高品质的明信片,让朋友圈子的人受益,当晒旅行照片时,他们就不会对你产生反感了。

事实上,我们在朋友圈晒一些东西,大可不必顾及别人的想法,因为朋友圈的人众多,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会喜欢你的东西。但为了保持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运用一些方法,把反感率降低,将有利于日后人际关系的发展。

(责任编辑:汤秀媚 )

晒朋友圈是哪些心理 常见晒朋友圈的心理介绍

现在微信朋友圈的不断扩大,相信大部分人已经从中获益,不但可以了解社会上很多事情,还能够晒出自己的幸福。不过有一些人每天每时每刻都在发自己……详细>>

冲出朋友圈的“围城” 真情回归最重要

沉溺于朋友圈,可谓本末倒置。虚拟的终归是虚拟的,只是真实生活的点缀,回归现实,沟通才能有深度与真度。详细>>

朋友发的朋友圈很不一样? 如何看出他是怎样一个人

微信是现实生活中人们最常用的聊天工具,每个人的朋友圈都是向外展示的窗口。尤其是了解一个陌生的人,只要看看他的朋友圈,他发过的说说,就可以……详细>>

你的朋友圈为何被屏蔽 最受欢迎的朋友圈内容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刷微信“朋友圈”已经成为很多青年的日常生活习惯。刷着刷着,总会有那么几个人,自拍、美食不断,动不动无病呻吟,还有人……详细>>

如何帮助深陷朋友圈谣言的父母

微信虽然是个新鲜事物,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占领了民众的时间,不仅是年轻人,就连50、60后也纷纷装上微信,方便与孩子联系。但是,老爸……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