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细菌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霍乱伤寒布氏杆菌病细菌性痢疾麻风病

整容后真的会反弹吗? 整容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2018-06-19 09:44:51      

日常生活当中,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为了是自己变得更加好看而选择去整容。整容虽然可以调整自己的容貌,但是也存在着一定的风险,不是每例整容手术都会成功,即便是成功之后,也可能伴随着一系列的后遗症,因此,整容需谨慎。

整容真的会反弹吗?

整容确实有不少反弹的事例,想要修整的面部部位属于需要开刀的整形手术,当然会存在着一定的危险。像隆鼻整容之类的微整确实有不开刀的手术,但是多多少少会伴随着一系列后遗症,容易出现歪鼻子等。通常整容之后并非反弹那么简单,而是有可能出现脸部扭曲,做过整形手术的人一般到老的时候就会出现变形等比较糟糕的现象。

整容后会有哪些后遗症?

1、面部浮肿。整容之后由于各方面的原因是有可能出现面部浮肿的。大多是由于面部整容时选择的季节不对所造成的,整容的后遗症的产生不但会使女人形象受撮,还会给整容的女人带来很大的生活压力。最常见的就有女星在整容之前还是清纯可人,在进行整容手术之后,面部浮肿,就像变了一个人,瞬间老了十多岁。因此,在手术之前要慎重的考虑。

2、面部容易变形。整容的时候,大多数女性都需要靠修磨骨骼的外科手术来改变脸形,还要在下巴的地方做假体材料的垫尖整个脸型,这样一来即便是手术过后脸部得到很好恢复,也不能随便张大嘴巴或是碰压脸部皮肤,因为非常容易造成面部变形。因此整容后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因为你们随时面临着下巴鼻子变形的后果。

3、面部肌肉不协调。对于整过唇部的女人一般来说,不会留下太明显的痕迹,但是在上了年纪以后,嘴巴会看上去特别粗。因此整容手术也仅能维持年轻的时期,要是等到上了年纪相貌看上去就会很別扭,特别是受薄薄的皮肤包裹着的一层层假体外露时,就与面部肌肉有一种种很不协调的感觉。

4、易患疾病。如果天气过于炎热,整形手术开口的部位还很容易受细菌感染,特别是一些进行过面部整形的女性朋友,手术的最开始都是以口腔内部为入口,如果平时不注意卫生也很容易生病,尤其是口腔病菌入侵后易于患上风湿或骨科疾病。所以为了得到自然与健康之美还是保持原有的一张脸蛋比较受欢迎,少做一些后天合成的整容手术来换取一张普遍又不漂亮的脸蛋,既花了钱,又让自己受罪。

以上是一些整容之后所留下的后遗症。个人认为,容貌是上天给予我们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容貌,如果不是特殊情况,自然美就是最美的。虽然有的人整容之后是比之前好看,但整容不是适合每个人的,严重的话,还会导致各种后遗症,在整容之前最好考虑清楚。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容的后遗症 整容后反弹 整容

产后睡不好小心“后遗症”

对于晚上要照顾宝宝的新妈妈来说,睡上一个好觉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喂奶、换尿布、哄睡……导致了睡眠质量的下降。幸好,我们发现有食材拥有助眠……详细>>

一夜情后遗症是一片阴霾

台湾一家基金会最近一项调查显示,越年轻的网络族群越喜欢追求直接、快速、多重的网络性行为。他们上网的目的,多是为了寻找一夜情。详细>>

智利地震后90%幸存孩子出现心理后遗症

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15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公布的统计数字,在2月27日智利特大地震后,90%的12岁至15岁智利孩子出现了心理后遗症。详细>>

失眠吃安眠药? 长期服用安眠药有哪些后遗症

引起失眠的原因有很多种,包括焦虑、压力大,情绪问题引起的失眠、身体疾病引起的失眠,甚至是睡眠习惯不良引起的失眠,如睡前剧烈运动、吃过多的……详细>>

分床族夫妻小心爱情后遗症

“分床族”在传统的婚姻里并不是新产物。只是从前,它往往代表着“不和”,而现在它在新婚姻关系里,实现了一百八十度的大逆转。它被赋予了维持家……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