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初次约会可以说哪些话题呢? 这些男女都很适用!

2018-04-08 10:11:27      

年轻人都会有恋爱的经历,第一次和美女约会的时候一定是很紧张的,总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会害怕说错什么而引起对方的不满。其实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应该保持绅士的风度,不妨先表示出对她的好感,再尝试一些轻松自然的话题,这样就可以诱发出对方的兴趣话题。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哪些话题适合第一次约会呢?

1、兄弟姐妹。第一次约会谈父母是有一点不妥的感觉,谈兄弟姐妹是比较合适的,这样可以加深了解,而且能够活跃气氛,还能够说明你想了解她的家庭,说明你喜欢她。

2、名胜古迹。你问问她以前去过什么地方,这个问题她一般是不会拒绝的,而且不会有什么戒心,还可以继续说那么我们一起去那地方看看吧,这样也可以实现以后继续在一起的愿望。

3、喜欢的美食。如果在酒吧或者饭馆约会,可以谈谈自己喜欢的美食,这是让人感到高兴的话题,美食不仅可以了解她的口味,而且能够找到共同点。

4、未来的计划。可以谈谈在大学的生活,还可以谈谈学校里比较有趣的事情,或者取得某些荣誉等方面的话题。

5、工作情况。如果是工作了一段时间谈工作是一个不错的话题,但是一定要控制主动权,别让她一个人在说一些生活中比较繁琐的事情。

6、身边的好友。聊聊她身边的好友,或许你并不认识她的好友,但这并没有多大关系,她会很高兴的谈她的朋友,说明她想继续了解你,想和你继续发展。

7、业余爱好。在平时喜欢什么运动?或者喜欢听什么音乐,喜欢唱歌还是跳舞?这些问题是可以问问的,如果她很乐意回答,那么就是表明她有一点喜欢你。

8、儿时的梦想。聊一聊童年的理想,这是很有趣的话题,既轻松而且又愉快,同时还可以增进感情。

以上是适合第一次约会的话题,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一定要说一些双方都比较感兴趣的话题,这样才能够相处的融洽。如果她谈得很开心,而且看你的时候有欣赏或者爱慕的眼神,那么说明你们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可以有继续发展的机会,那么就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以后你就可以再次发出邀请约会。

(责任编辑:钟吉怡 )

初次约会需要避谈的6个话题

先入为主,无论在情场还是职场上,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所以第一次约会显得格外重要,它可以为将来的第二次见面做好铺垫,同时也能给女方留下深刻的……详细>>

爱情是一件很美的事情 初次约会别做哪些事

爱情是一件很美的事情,约会更是充满了浪漫和甜蜜。“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特别是工作以后,谈恋爱都是奔着结婚组建家庭去的。所……详细>>

第一次约会注意什么 6件小事需加倍留心

男女第一次见面有多重要相信不说大家也明白,这决定着你下次还能不能把人家约出来,第一印象如果不好的话那接下来什么都不需要做了,如果第一印象……详细>>

相亲约会要不要AA制? 初次约会时要注意哪些事项

有一女网友在网上说自己由家里亲戚介绍认识一个相亲男,见面后聊得很不错,印象很好,可是在吃饭买单时男方却要求AA制,还加了她微信说要她转账……详细>>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5点第一次约会要知道

第一次约会难免手忙脚乱,也容易出现各种状况,为了避免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状况,第一次约会的注意事项就要搞清楚。那么第一次约会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