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科学恋爱技巧是什么?有哪些技巧呢?

2018-04-04 09:27:38      

科学是无所不能的,连最不可琢磨的男女恋爱,科学都能给你最好的指导。由生理学家和心理学家研究表明,遵循简单的原则就能够显著增加获得爱情的机会,学会了科学恋爱的技巧,就会让爱情变得更加浪漫而甜蜜,那么爱情就会持久不衰。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一下六大科学技巧:

六大科学恋爱技巧到底是什么呢?

一、共同经历磨难。没有什么能比极端的局面,更容易使两个人走在一起,紧张的状态可能会使生活发生重大的转机,如果一个人在别人面前经常处于非常激动的状态,那么就会大幅的增加获得浪漫感觉的机会。紧张的环境虽然使那些原本非常可爱的人更加招人喜欢,但同样也会使那些不可爱的人显得更加令人讨厌。

二、共同欢笑。爱情与欢笑总是相伴而行的,幽默感总是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共同体验欢笑,会让陌生人之间营造出一种亲近的感觉。再和女性朋友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可以尝试着讲一些笑话,就能够获得你想不到的浪漫和欢笑。

三、挑选合适的伴奏音乐。轻柔而简单的音乐,最有助于感情的发展,轻柔的音乐很容易使女性对男性产生好感,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应该避免去欣赏比较严肃的音乐会,这样会影响第一次约会的效果。

四、注视对方的眼睛。我们都知道,眼神是一种有效表达情感的手段,心理学家研究表明,眼神确实是一种非常有力的武器,当两个陌生人相对坐着时,注视对方的眼睛,远比注视身体其他部位更容易产生亲近感。

五、展示肢体语言。肢体语言常常是向对方传递更多信息的一种方法,并且可以表达出更为丰富的情感,如果表达能力不是很强,那么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就可以展示肢体语言,也能获得惊喜的成果。

六、使用爱情万能药。长期以来,一直有人在尝试着制造出能增进相互感情的神药,但目前为止还是没有获得过成功。专家表示,体育锻炼可以提升血液中的多巴胺的浓度,人体还能够合成一种名为丙基乙胺的物质,同样可以让人变得激动,并且能够体验到一种莫名的幸福感觉。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六大科学恋爱技巧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这些技巧并不是万能的。其实要想获得真正的爱情,首先还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在平时应该多宽容和关心对方,这样才能赢得对方的尊重和真心,这也是科学恋爱的一种技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技巧 科学恋爱技巧 科学恋爱

恋爱技巧 女生谈恋爱时要保持5种心态

谈恋爱开始是十分美好的,但是过程你会很累、很辛苦,但是女人要保持好的心态才行,恋爱中的女人要想幸福,就要学会一些技巧,下面带来女人谈恋爱……详细>>

什么是女生恋爱技巧 10招让他更懂得爱护你

一段感情是需要双方共同维持的。作为女生,也是有恋爱技巧可以讲究的。但是,怎样才是女生恋爱技巧呢?女生恋爱技巧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想给……详细>>

揭秘女生恋爱技巧 4招教你如何谈恋爱

女孩子是敏感的,有很多在感情里受伤,不能自拔,被男人耍来耍去的,所以下面带来女孩子谈恋爱技巧,学会爱他人,也要学会爱自己,教你怎么谈恋爱……详细>>

恋人必学的谈恋爱技巧 7招让感情温度只升不降

很多感情都是靠大家多方面维持的。因此,恋爱技巧是非常重要的。那到底有哪些我们需要学习的恋爱技巧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一一介绍。详细>>

恋爱技巧知多少 男人谈恋爱时谨记7大禁忌

谈恋爱是一个幸福的过程,两个人如此相处也是一门学问。谈恋爱时的技巧有很多,那么男人如何谈恋爱?男人如何谈恋爱?详细>>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