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怎么找到人生伴侣?教你几招迅速脱单

2017-09-15 08:46:25      家庭医生在线

七夕节刚结束不久,可怜的单身狗人士被强塞各种狗粮,很戳心。眼看一年一度的中秋借一家人要欢聚一堂,人生大事又要被三姑六婆们讨论一遍。有什么办法能迅速脱单,让家人们放心,也让自己找到“心灵的港湾”?小编给大家支几招。

增加社交机会

具体来说就是多参加各种活动,画展、酒会、朋友婚礼、聚会、旅游,人多的地方机会也会多。而且这些场合遇到有眼缘的人也很正常啊,因为有共同的朋友嘛,很可能有共同话题的啊。窝在家里也只能网恋了。

旁敲侧推

从心动女生的身边朋友入手。她身边的朋友一般比较了解她,并且可以为你追女生制造机会,是很好的方法保证。但是,首先要做的就是得到她朋友的认可,可以和他们吃些饭,一起做些事情,慢慢熟悉起来。

充分发掘身边的资源

有时候会觉得不好意思向身边人求助。其实他们跟你比较熟,更容易知道你喜欢或者适合的类型。大胆向他们求助吧,有合适的最好,即使介绍的不是自己喜欢的也没关系,毕竟多见识也不是坏事哦。

学会制造巧遇

如果对方是单身,这个时候,你在得知她的固定地址之后,你可以在摸清她进出时间之后,在一个她必经之路与她巧遇。巧遇并不是擦肩而过,而是要巧遇的同事发生点什么事情。不论是撞了一下还是假装问路,总之这个时候一定要微笑面对,然后以后再偶尔巧遇几次。就这样,一来二去,你们自然会熟悉起来。

重塑自己的形象

一个注重自己外表的人,一个言谈举止彬彬有礼的人,才是一个受人欢迎的人。不修边幅,邋里邋遢,除非你是土豪,不然,没有人会喜欢你的。

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通过读书,提高自己的修养。通过多和别人接触,提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往能力。通过不断的经历和思考,提升自己的内在修养和品味,让自己慢慢变得更好。栽下梧桐树,不愁金凤凰。你变好了,自然会吸引来异性的目光。

不要自视过高

年轻人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高估自己,看不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很多人因为自视过高,总认为别人配不上自己,错过了很多好的机缘。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单 单身 恋爱

还是单身怎么办?几招教你轻松脱单

单身,看似是一个非常自由的姿态,其实应该没多少人喜欢单身吧。想脱单的人很多,不知道如何脱单的更多。如果心动了,不要压抑自己的内心,试着用……详细>>

单身狗如何摆脱单身? 教你迅速摆脱单身

单身的生活很自由,但更多人希望得到爱情。爱情是非常美好的,然而有时候却难以结缘,如何让自己摆脱单身,成为出双入对一族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详细>>

刘亦菲光棍节收花疑脱单 5大必胜绝招摆脱单身行列

光棍节当天,刘亦菲在微博上晒手捧鲜花的照片,满脸娇羞和幸福,并留言:“感谢!再会!”。网友纷纷猜测刘亦菲是不是脱单了?送花者到底是谁。不……详细>>

怎么样才能脱单 6个脱单技巧你要知道

谈恋爱的人天天都是情人节,就连光棍节这种单身狗的节日也能过成情人节,而单身一族们,通常只能看着默默看着他们。很多人都对脱团狗们羡慕嫉妒恨……详细>>

想要更有异性缘 3招教你瞬间摆脱单身

经常听到一些美女抱怨,为什么自己长得还行,就是没有男人缘呢?其实很多女生都没有注意到是因为自己平时拒人千里的态度,让男生不敢靠近的。这里……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